Saturday, June 13, 2009

气质

其实哦,
我已经听很多人说过,当我没有说话和笑时,是有气质的。
当我一讲话,就没有气质了!
oh no!!!
我有试过要扮气质一点,就是在班上静一点。
不过有人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或者问我:你在发呆吗?
然后我就放弃了这个扮气质的念头。
静静的女生好像比较有气质哦,不过算了吧,我还是做回自己。
啊哈。。不过阿佳莹刚才竟然说我是有气质的,*当我没有笑。*
不过我也很开心了!
如果你们发现我不开心时,又想弄我开心,就叫我气质美女吧!
ok la..不要叫我diam la..

昨天叻,我们去萧邦钢琴演奏会。
要穿formal 的!全部女生们顿时看起来有气质了。我也是!
我,睿,润子,坐丰子的车拉,去klcc。
去听音乐会是很有气质的事情。
是不是?
去听音乐会的人更有气质。

我们在车上一直拍


丰在驾车!塞车的时候拍的,看他眼睛望哪里。


那个ah soon hor..穿到最sharp,抢戏!!
哼。全部女生黑色,她不穿黑色。赢了咯。
给你赢啦..
哈哈,没有拉,开玩笑的.

我觉得拉,这一次我,雪儿,佳莹都没有一起38到,
因为我们穿到很有气质。
而且时间太短了,没时间吹水到。
不爽啊。

那些小孩子有geng一下。
很好听一下。
不过坐我旁边那8个人很吵一下咯=.=
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些站岗的人一直望过来?=.=

看完了音乐会叻,去买票wor.
可怜的佳莹..你的命运就是这样。哈哈98是your lucky number..
记得多听988电台..sorry.我也不懂在讲什么。
看那个blood啊,pointless到!!!
做么不看17?
死人ah soon拉,之前又讲要看17,都是你的错!

看完戏,当然没有那么干脆就回家拉,
就讲要喝茶咯。
我们穿到这样,去mamak也不好啦。
我就提议去bukit bintang。
怎知道那边变成外劳天堂。
以前很多鬼佬的咯。
现在变很cheap了,大家都没心情呆在那里了。
大家决定换地方。

后来才想到看8点场的人好像没有驾车的..
够力..最后不懂他们怎样回了。
很pai seh 一下..虽然不是我驾车
没有看到鸟咯,他讲他要sapu的wor

最后由于大家都没钱了,
去kepong快乐城=.=
吹下水到2.30am了!
丰妈打来赶人回家我们才甘愿回..

要开学了,其实我很担心很担心。
AG 和 calculus。
很对不起自己。


这个叫压轴 ^^
p/s:不要叫我diam

17 comments:

Cheryl Leong said...

收啦

Mei said...

气质少女
: D

Unknown said...

wow..!
all so leng zai leng lui leh

wa...chui sui till 2.30am
geng! ==

Ying said...

So sad~~

that feng when driving very funny loo...

♥ 淑艳 said...

aiyuu ):

lvndr said...

=.=
nice photo

Unknown said...

last photo CUTE !

笨蛋小福 said...

很有气质阿!!!!

conie said...

wa..
haha!!!
thx thx XD

Cheryl Leong said...

oh biang!=_______=

conie said...

wat?

juan said...

walao!! u wrote tis at midnight.. =.=
syok lo!! ppl praise u le!!
n ur AG highest in clas le!!

qqfoo said...

你被tag了

JeSs said...

气质美女????
haha..
act u so lenglui de lar..
haha..

睿睿 said...

haha i thought blood would b better ma
i dun like whole black de m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ag higest in claz woh~ haha
still feel sorry for urself meh??

conie said...

walau..
my AG highest oso shock dao me lor..
no la, last time physic get highest, the next physic test get lowest jor.
so..i got a bit worry..=.=
choi 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