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的天空是雨是風還是彩虹你在操縱

終于做完了統計學報告。

實在是
太感動了
太有成就感了
T_T

這個IMU神經病的,原來IMU真的stand for= I Murder U.
教授沒有教到那麽深,卻要我們解釋得那麽深。
一大堆presentation阿,assignment阿,report阿,class test阿
搞到我們慘慘下,每天失眠壓力大,大家都很憔悴很yong sui.
我看我還沒大學畢業頭髮已經掉到7788了。
悲哀,身為營養係的學生都沒有建立好健康的形象,一點都不professional。
=口=

walao eh, 大家不會做statistic報告就一直約教授,
還要一直打電話約他,搞到他好像很受歡迎好像巨星醬。
還要和別的科係的學生競爭搶教授。
我們營養係的約好某個時間和教授約會討論統計學
結果當天竟然被藥劑係的學生把教授騙去說他們就是營養係的學生。
Niaaa !!
什麽人來的???
大學真的什麽人都有,這種自私的人中學絕對找不到。
當然我不是說所有藥劑係的人都是這樣。

上了大學,縂覺得,和其他同學都不太一樣channel,
説話好像沒辦法延續話題
話題内容也很膚淺
沒辦法去深入的了解一個人。
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已經4個月了。
唉..
真的很想念中華
很想念每天去學校都很開心
每天在班上狂笑聊天作弄人被人作弄的日子。
很想念中華生的單純和坦誠
很想念戲劇學會
很想念那個課室,那個很擠顔色不協調的課室。
還有在中華gap zai的時光
還有每天去隔壁班找朋友
在走廊上遇到任何人都可以隨便亂聊一番就很開心的日子。
想回去種種回憶都覺得很開心

現在很多好朋友都飛走了
接下來會更多朋友要飛走..
唉..
怎麽辦,我這麽愛你們

大學生活總是缺乏一樣東西-人情味。
也許需要時間吧。

最近換了一個新造型,我個人還蠻喜歡。
可是因爲這個造型我多了很多花名
天屎,西姑,aunty, lvn mou aunty, 潮爆 aunty, maggie面= =
頭髮顔色也換了雖然不明顯。

今天有seminar by guest lecturer.
我越來越覺得,professional真的不多錢,
讀到要死,學費貴到死,以後工作也不算輕鬆,薪水也很少而已=口=
結論是:做nutritionist/dietitian是不會發達,也不能做有錢人。

6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like very pressure like that wor...
>.<

yalo chong hwa is always better de,got so many friends.. ^^
somemore those project in ch oso more simple.. ==


nvm la u very fast will get used to it geh.. XD

ben said...

有些东西,真的不用学得太深的啦
那班Pharmacist 真的很贱格leh

所以我说,大学没有一个人是真的真的信得过的!

开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但是往事只能回味,现在可以做的只有出来Gathering lo...

Pinkie Eve ™ said...

大学的人都是这样的啦,全都是自己顾自己,你死好过我死,习惯就好了!明年我就要进来了,想到都有点怕怕! 加油吧!!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haha...
i have the same feeeling like us~
all the lecturer like simply teach only...
but the exam freaking hard...
i'm stressful also...
nearly burst d!!
Ben: i love gathering lah!! haha

Unknown said...

Hi,

I am doing a survey about blogging for my project paper. So, if you don’t mind, please fill my questionnaire.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pli=1&formkey=
dGlZbzRKVmtxWWhPOWt3c0hIdzF5T0E6MQ#gid=0

Thank you.

regards,
Lily
P/s: Ignore this if you’re not an IPT (university/college) student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