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明天入营了..
有点想去,有点不想去

不想去是因为,三天晚上都睡课室。
睡课室叻!!没有试过..
要自己带睡袋和枕头。
还有洗澡要在厕所洗..很恶心..
要自己带水桶..
所以真的很多东西要带。
四天三夜叻!真的还蛮久的..

想去,想认识朋友
想和戏剧的朋友混熟
想学会lan suk人,
想要增强下自己的社交能力
想要扩大生活圈子
学课本没有的知识,领悟
想在中学生涯涂多一些颜色
喜欢演,喜欢表现
喜欢看别人演

其实有点怕..
我也不懂啦
其实有点怕戏剧的朋友
很怕自己做错,怕自己不够参与
怕自己太静,害羞>.<

希望这次的生活营如我所愿^^

1 comment:

qqfoo said...

在这几天里..我会想念你的..
原来你也会害怕..我还以为只有我..
加油吧..你一定会有难以忘怀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