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狂想达拉马

































回来了..
从狂想达拉马戏剧生活营回来了
带着满满的不舍,复杂的心情回来了
这四天三夜
真的比我想象中更好玩,更有意义
没有参加过这么好玩的生活营

我的组:欧兰居
Amelia老师:在所有指导老师中最值得挖掘的老师,金牌舞台监督,国际舞台剧演员,TEA剧场创办 人之一
组员们有:玮琦(优雅的青蛙),婉慧(leong蛙),纪颖(kakak),心昀(靓妈),佳莹(我的死党,骄蛙), 我(呆蛙),瑞森(傻佬一个,悲观蛙),宏赟(PLAYBOY蛙),航庭(口水蛙),决达(老蛙),伟 康 (帅帅蛙)
保姆:我的老友国滨,很伟大的保姆,演技很赞的保姆

这个生活营,
真的学了很多东西。很享受每一刻..很享受
舞台,享受表演,很享受别人对我演技上的称赞..

很爱我的组员们,他们真的很好,很棒,爱死他们!!!
虽然有些才认识了短短的几天,不过大家都很爱彼此,很有默契..
第一次这么不舍得回家,第一次因为离开营友们而哭到眼睛都肿了..
营员们,认识你们真好!!
我看到大家的进步..我看到大家的努力..我看到大家对戏剧的热诚..

Amelia老师,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老师。
你真的很可爱,很亲切,我不会忘记“拖鞋,冒险,安全”..

如果要写这几天的点点滴滴..真的写不完...
懒得写..哈哈

16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conie love 7 u
x)

"呆呆蛙,你知道吗?最近有看报纸吗?"

xD

co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nie said...

gigi, I love 7 u too
XD

"我知道啊,我最近有看报纸啊..周杰伦..他要发新专辑了耶!"
haha

笨蛋小福 said...

我们很亲密的合照咧?:p

conie said...

对哦!不懂在谁的相机叻~~
拿到了我会post上来 XD

Chloe Ng said...

hahaha.
我很喜欢你们那部剧
7 cute xD
很开心你们酱enjoy这个camp
:)

conie said...

最大功劳当然是你们工委了!!
辛苦你们了!!
这个生活营真的很棒!!
你们设计的活动都很有创意!!

笨蛋小福 said...

好的好的~等着。。^^

the aquarius queen =) S T E P H A N I E said...

有喜欢你演的呆呆娃一下~~~~
加油~~~

AJunnie said...

lol
你跟gg的对戏真的很cute.

conie said...

hahaha..
谢谢...

4everskyline said...

from your photo...i can see...you are still...like 5 years old de child...
wakakakaka~~~~~~~~~~
you are my YOUNGER sis 4ever...

conie said...

dun yi wei la u
SAI LOU !!!

笨蛋小福 said...

原来那张照片在我的手机。。==

conie said...


我要照片啊老师~

笨蛋小福 said...

最迟后天放在我的部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