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我家的新成员!!



718是我亲爱的dai b sai lou的生日
还是第一次自己煮东西咯
也不懂做么会酱好死
哈哈
味道还不错
原来我蛮喜欢煮东西的..

今天哦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家多了一个成员

补习过后,我姐到我家的巴士站载我。
在车上,她就告诉我,seng的哥哥的邻居的狗生了baby
一个月酱大
就抱了一只回家
自从Dubi死后,我妈就不给我养狗了
因为它的死,我们全家一个礼拜都不开心
那时我才二年级,哭到死去活来
现在我姐干脆把狗抱回家
我妈只是说狗的大便小便我们负责

它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还没取名,还没想到。

13 comments:

Mei said...

Siu Lo.X )called him

Pinkie Eve ™ said...

eehh..
really cute...
soooooooooo cute!!!!!!!!!!!

♥ 淑艳 said...

hahas deariie..
when u msg me i still bluring ><
take gd care of him hor! :)

笨蛋小福 said...

哇~你的新成员很Q一下喔~~~

Mei said...

siu lo called him.X )
siu lo siu lo

Anonymous said...

ooi!!! walau still say gud fren
but till now u still write wrong my name....
lolz....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cute dog,haha...
and that day...thanks for the Pasta...^^

Anonymous said...

name it JJ

said...

name it lengzai jenny..
^^

桀仔 said...

很cute o~!
千万不要叫panda。。。
因为太多人家的狗稍微有些黑白的就叫panda了~

stk =D

conie said...

haha.
he got 4 name lo
me call him:阿布
mum call: ah beng
dad call: 旺旺
sis call: snoopy

=.=

桀仔 said...

做么你叫它作阿布?

stk =)

conie said...

我也不懂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