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下
每天都不能放学就回家
学会,开会,SEE剧比赛,补习..
整个星期真是累垮了我..
还有很多考试
不过还蛮充实的啦

星期一-学会

超级中华大道。
今天终于轮到我了。
其实很期待的,不过有点紧张
我选了倒带来唱
如果不是周杰伦作曲的,
我也不会拿蔡依林的歌来唱
p/s:抱歉蔡依林的粉丝

轮到我的时候,
我已经培养了情绪,
开始很深情地,陶醉在其中..
唱到了第三句时,
不懂哪条粉肠开门,
我的FEEL突然被打断,
头脑就一片空白,
歌词忘光光,很紧张
接着..很狼狈地演出
忘词,彷徨失措
...................T.T
很不满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学会过后我跟莹她们去看伟权他们排戏
如果不是有"他"在,我也没有兴趣看的咯..
丽镁..快妒嫉我吧..xD

星期二-SEE剧比赛开会

每次开会都会有点压力
我说明场地设计图
讲到大家都不明白酱,
很笨的咯我。
每次讲话都是这样!!
可是真的很难解释嘛........
是啦叫我说明是要看我到底了解状况没有
我虽然是真的很blur,
不过我是真的有认真去做好我的岗位。

星期三 -SEE剧比赛

为什么总要摆那种脸色哦
开会也是酱
我真的不喜欢

很惊讶我的班
没有真正排过的,
可是当天演出得还不错!!!
翔演老土有老土,
嘉惠演老师真像老师
文骏演回他自己罢了---lan yeng

忙到7点多
8点才回到家
第二天有考国文也没有精力读了

星期四
本来应该要去排戏的
不过..我真的很够力的累
真对不起啊婉慧导演
结果我去补习
第二天考微积,新数
补习的人多到有40++人
挤死人
自恋的千年老妖重复着老掉牙的台词

对了,下课的时候陪雪儿找牙齿
丽镁带我去gap不leng的zai(她觉得很leng)
这是,“他”从办公室出来
丽镁很high地叫雪儿
牙齿竟然喊他的名字!!!!!
牙齿你很wai啊!!!!

星期五
终于可以回家
睡午觉失眠
晚上睡觉也失眠
够力咯
做么会酱的

星期六
放学后和翔,宇,霜,微,盈,佑温习化学
跟翔,宇,霜去吃猪肠粉
书包那些都放在课室
凯微call翔铁栅锁了
他们就帮我们拿书包去食堂咯
吃饱了回来在校门口遇到我的化学老师-明道138!!
就求她来食堂教我们
几经哀求她终于答应
去到食堂,
发现我电话留在班上抽屉
凯微陪我从食堂走去学生楼再经过国字楼再到商科大楼
很感谢她
回到食堂,
miss了几页老师讲的重点
老师讲完重点,走了过后
我又发现我的化学簿子留在班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人很无奈地deng了一声

化学簿子对我很重要
没有它,我的化学就不用及格了
翔很好人陪我去
可是..
这次连通往国字楼的铁栅也锁掉了!!!
就回去食堂咯。
我一打开file
看到化学簿子在里面,
全部人这次deng到很大声
soli咯
原来盈在我吃猪肠粉时帮我收拾时放进去的

过后就和宇和祥走去巴士站回家
一路上一直被他们zat我是22+xo


好了,应该没有人会看完。

16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yeah 相信你也是周杰伦的fans然后又不喜欢蔡依林的 xD 我也是e

酱子很wai mer == 我看你们全部不敢喊ma
不过是一个zj
还要酱大力打我 ><

Anonymous said...

leave my comment

conie said...

牙齿..
我们都没有要喊!!
很wai咯
跟shi min一样wai
soli ah 我当时很激动
哈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同学。。
你的染色体数量是2n。。
所以你不是卵子。。
你的染色体数量是44+XO。。
不是22+XO
真的是够XO。。
加油啦。。

conie said...

哎呀!!!
我只是一时粗心罢了
我真的知道的咯
真的
我去改掉它

qqfoo said...

yuan lai 牙齿 is gigi =.=

♥ 淑艳 said...

dearrr~!
im here lehs..
simi bo lang seeee :D
gd luck for u chemist exam! :)

Pinkie Eve ™ said...

你真够力啦!!
加油啦!!!

feiqi said...

你真的是在写日记诶。。=..=
lolx!没有来!race很生气啦!
哈哈。。
口才不好就训练咯!
加油啦你,不然永远是呆呆娃

conie said...

好!我会加油的!
真的生气??死咯。。。。。。。。。

笨蛋小福 said...

哈哈~我有看完。
充实得不错~~~

Chloe Ng said...

seiye
什么和shimin一样wai =.=

你真的有blur到一个爆点咯
呆呆娃 xD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think that u are an ovum meh...
22+x0 lolz...

Anonymous said...

偷偷告诉你啦...
你的班的戏剧表现还不错的原因是...
有个帅气有才华眼光独特有实力的导演啦...
lol

Anonymous said...

Eiii...
she's not XO...
she's XXX (trisomy X) la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