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今天跟淑艳和茵茵出去
没有佳莹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

韩成载我们去
真好人啊他
不但如此车上还有一个让我们养眼的特别人物
哈哈哈
就很串酱sms雪儿
结果
她比我们更大饱眼福
她坐隆中华前任校草的车去巴士站
没错就是他
她今天应该会很开心
成绩好
大饱眼福
大饱口福

去看the hulk
我觉得..
还好罢了
她们说很好看喔

过后去吃韩国餐
我们吃烤羊肉
泡菜汤还有
豆腐啊
其他小菜之类的
小菜只有四种!
真是..
只是过得去
不过算是蛮便宜的了
饱到一个地步
不够正中
但看餐具就知道
筷子不是铁做的=.=
汤匙又不是长的
泡菜腌得不够入味
羊肉烤得不够想而且太硬
很想念ampang的

吃了很久
过后就去吃炮兵
很多人
也很多中华生
我点了奶茶绵冰超赞的

大概5点酱我们就走人
我和茵搭rapid回jln ipoh咯
然后我跟她一起下A1
她上了姐姐车后我才想到
我要去titiwangsa的做么下车
第二辆rapid在大约15秒后到
我就很鱼酱截了巴士又上巴士

到了titi遇到刚才跟我同巴士回jln ipoh的 bou gor
他问我做么下车
*鱼*

上了U20
在KFC下车
就去回那间让我第一次剪了头发然后朋友们都说好看的理发店
我指定那个理发师帮我剪
他好像很开心就一直跟我谈天
剪出来是很短很boy
有点失望
哎哟!!

出去店外面等爸爸来时
听到很熟的声音:可怡!!!
就看到国滨咯
我们聊了一下下
老爸就来了
然后他就上去俊汇美容院那里

回到家洗澡后就上网
然后就打blog
又乱乱想东西
找振宇san一轮
昨晚也是找他san害他迟睡今天上bio节打瞌睡
真的很爱死他
每次跟他san后就会觉得很舒服了
真的很感谢他
你生日要到了我还蛮伤脑筋的



没有拍到烤肉啊





她们都不爱拍照







ampang的!!小菜比较多样

8 comments:

qqfoo said...

wei ... so many food ...
can eat finished anot leh?
lol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们那天也是去炮兵eh =.=

conie said...

哈哈
还好没有遇到你喔xD

Mei said...

Conie.
I love u X )

ஐ影子ஐ said...

哪有酱迟才遇到哦,
在炮兵的时候不就遇到了吗?==
。。
很鱼哦??
要渔网?呵呵呵…… :P
...

bou .. ^^ 影子

conie said...

哈哈哈
怎么你也近来了的??
是喔。。。
我一向来都住在渔网里面 =.=

conie said...

mei, I love u too XD

ஐ影子ஐ said...

呵呵……
哎哟,酱赏脸放我的画。。
不会不好看吗??
。。
呵呵~
随便拉,喜欢就好。。
其实要我的画不用偷拉,
要的话我可以直接sent给你的。。
^^
..
谢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