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就是这样
每次我就是这样
这样倔强
这样固执
这样幼稚
就是这样孩子气
这种性格从小我就这样了的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我就哭!就跺脚!
好像所有事情都必须依照我的方式进行
就因为这样常常和家人吵架
就因为我的大小姐脾气

现在的我还是这样
就像这件事
或许我想得太复杂了吧
朋友都告诉我别小题大作了
我真的知道事情真的简单不过了
我就是想到那么多
那么自以为是
那么悲观

我是这样的
我想我真的太害怕朋友的不重视我吧
或许我太重视朋友了
或许朋友无意的一句话,
我也会因此闷闷不乐
或许朋友的不理不睬,
我会认为自己很令人讨厌
我就是这样敏感

雪儿告诉过了我多少次
不要一点点事就担心
不开心
承受不了
钻牛角尖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觉得自己好像有轻微忧郁症
一向来都有

---
今天拿了成绩册
虽然比起去年进步了
但是跟同学比起来
我真的很差很差
压力真的很大
今年比往年都堕落
上课时班上一团乱
我自己也在讲话
微积分,物理不及格
数理科很多时候都不专心
我的好学精神去了哪里??
我的血液完全被懒惰污染了
一懒起来就很难振奋起来
但是这个不是借口
勤劳与懒惰都是自己的想法养出来的
还有多少个月?
我还要继续懒多久??
自己那么笨了还要懒
那么不争气

所以我要奋斗了

2 comments:

♥ 淑艳 said...

dear jys! ;D
i support ni..
u can de!! ;)

qqfoo said...

dear conie..
i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