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充满父爱的朝丰




今天和3仁的去思群老师家
蛮少人去的咯。
比起往年啦
有些去了营有些要考试哦
结果女生竟然只有我跟莹=.=

早上和我那个dai b sai lou在我家附近的巴士站meet
我一直叫他要准时,结果我自己迟到了!!
都是因为3点睡的关系=.=

然后就去titiwangsa meet 其他朋友咯
我们已经迟到半小时了
没有想到他们更迟!!!
惹!!!!

过后搭LRT再搭巴士再走路才去到老师家
和那班傻佬一起真的很没有形象的咯=.=
不过很开心下啦。哈哈

老师煮很好吃的水饺.
还有面咯
还有很多种辣椒
什么国家的辣椒都有tim..哈哈
他们很恶心..把面,水饺放在可乐里面,
还把它吃掉!!!!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很waiiiiiii

吹水,讲废话,狂笑
其实原来老师也很开通的喔..
讲很多粗口,黄色笑话
老师也没有怎样的
可能是因为现在已经没有给她教了?

过后去了附近的戏院
Yer..我不能和他们一起看..
因为赶着回家去亲戚家的孩子满月的宴会T.T
很想看 kung fu panda 和 prom nite ah...

7 comments:

qqfoo said...

每个人都是迟到大王..haha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dun1 to put plane 1...
but juz time problem
u all dismiss very early also ma XD

u sure will ask how i found this
ur bro's blog lo!

conie said...

ah lala
oways put aeroplane de la u=.=

♥ 淑艳 said...

dear! :D
we go watch kung fu panda tgt!! XD

conie said...

I watch liao worr..

桀仔 said...

不好意思,
路过~
怪不得看到那个baby公仔和旁边的小女孩这么眼熟拉~
原来是在思群老师的家~

stk =)
最近还好吗?
直到我是谁吗?

conie said...

你跟思群很熟的吗??
那么巧哦?
哈哈..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咯
你带过我们热身操的嘛
颖杰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