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读书啦。

还在上网的快点下线去读书啦。
还在想男人女人的快点戒掉先啦。
还在dota赤壁的快点format电脑啦。
还在sms煲电话粥的快点关机啦。
还在看连续剧的关掉电视啦。
还在走来走去的快点坐去书桌前读书啦。
还在发呆发梦心不在焉的学我放个“读书”在书桌上啦。
还在打blog的我,还不快点去读书==

同学,
你知道SPM一生人只有一次吗??
你已经读完我的blog了,
你可以去读书了。

16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哈哈哈~虽然不是写给我看的,不过真的很爆笑~哇卡卡!!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有些人,是不需要读书的... XD
当然不是我啦,我在读bio,很多咧!

Sarah said...

hahaha. thanx for ur advie wei =)
imma go study now.

Anonymous said...

杨瑞代-月光 (Feat.周杰伦)
right click然后选"save target as"...

qqfoo said...

u so free to stick "du shu" at everywhere ..

study lar ...!!! xD

Anonymous said...

哎哟,sorry咧,我忘记当时在哪里download了,如果你还是找不到,我明天在学校send给你啦...

AJunnie said...

u're so cute
xD

Mei said...

adoi./
X ) X ) X )
funny

lvndr said...

thank you.
your sms.

ĸıđ said...

lols
ga yaw study lar conie xD

hamyu said...

conie,
cute 到一个爆点.
xD

Unknown said...

还在想男人女人的快点戒掉先啦。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你可以重考spm得啦...

ஐ影子ஐ said...

很搞笑咧,你。。。

♥ 淑艳 said...

l0ls ah dear -.-

Anonymous said...

哇塞。。。==
朋友,你酱做我很大压力一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