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前天考生物读书读到两点四点起来
只睡了两个小时!!
结果考试还是不会做。
整个预试考到很很烂!!
而且做了许多对不起自己的事。
我曾经非常鄙视讨厌这种人。
我曾经走到绝路也不走这条路的人。
现在自己也做了这种事。
真够烂。

考完后本来打算回家睡觉的
可是就临时决定去茨场街,klcc考察喔。
考察带日本人一日游的地方喔。
其实那些地方我都很熟了的。
和霖, 睿, 润一起去。
就lin真的38到一个地步不过她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过后去klcc咯,
然后我和睿又临时决定要看戏,死神的秘密!!
6.15pm看到8.30pm.
金城武帅到一个极点。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的,看得很舒服,而且很有意义。^^

回到家10点多,洗了澡就睡。
真的很累

今天放学后又去shopping买衣服.
和睿,敏,润去hang tuan站附近的一个地方,
那里有两条街全部卖批发的衣服。
很美下咯,我买了一件衣,真的很喜欢 XD
很美很特别而且很淑女.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穿去见日本人的。
过后去ts,陪她们找衣服。然后有某个护发中心有promotion.
我一看到就立刻过去那个宣传当口,可以检查脱发问题。
她告诉我,我的头发掉是因为太油,是天生的。
还有看到有点红红的敏感了。
我的天!!!
她说是荷尔蒙的问题,或者压力太大,造成油分泌太多。
她叫我上去她在六楼的护法中心有专业人士,帮我讲解和检验报告喔。
如果要解决问题首先要解决荷尔蒙问题,就要从饮食和日常生活习惯开始调整。
由于时间关系,我不能上去那里了。下次才去。
他们都觉得我很夸张很好笑。
可是..你们不了解我的痛苦的T.T
不管结果又没有效,至少试一下咯。
我真的非常讨厌地中海,很不舒服很丑陋。

过后和睿,润回titi,我就搭车回家。

我很期待明天,我带的全部都是男的,5个。
希望有leng zai, yeng zai 也可以啦。
哈哈哈

我要相信我可以拿11A.

4 comments:

JeSs said...

haha..u so cute..
gambateh lar..^^

Mei said...

haha.hope really got yeng zai lar.xD
and lengzai also.
Cute zai also .^^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 post up their photo ...
i wan c lengzai ... !

ben said...

Cheat...
I have told myself not to cheat during this test but i failed = =

放手 la...In real SPM really cannot put my eyes on the others... or else i will think it again...

你上次的treatment骗了你的钱啦!去告他!

SPM 11A
mayb is not a dream, but 随缘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