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人每天通常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叻?
开心是因为什么叻?
不开心又是因为什么叻?
要怎样才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
要怎样学会放下?
要怎样学会不执著?
每一件事情的放下和看透彻,需要花一些时间去想去烦,过程一定是这样,我知道。
我很不想体验这些过程,可以直接跳过吗?

为什么一定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想,一直想,问题的根源。
想,解决,解决什么?
有必要吗其实?
解决到吗?
比?比什么?很好比吗?
自卑?最恶心的感受。
舒畅的呼吸?优质的睡眠?什么时候已经离我远远的?
释放?如何释放?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这样无忧无虑的人...

那个人一定是和尚OR尼姑..xD

ben said...

我不懂你为了什么事不开心
可是,最近可以令人不开心的就只有成绩。

现在考试,可以说是六份运气四份努力了,试想想,物理30个experiment,你不可能完完全全背完,若SPM出的你有读到比较详细,是不是你的运气?
好像我的化学酱,选择题错的都是Form 4 Chap8&9,如果我有读到这两章,我就是那个扫场的了,事实上,我没读到.所以只好接受现实lo...

所以说:"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这句话有时真的有点根据的...

只要你有恒心去做一件事,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如果要比的话,
长辈会对你说:"跟geng过你的人比"
安慰你的朋友会对你说:"你看那个,差过你leh!"

最重要是比了过后不要自卑!心里只想着要突破那个扫场的!
或者哪一个成绩比你好一点的(不要超班)作为假想敌,无论怎么样,都要超越他.这样就会有进步啦!我的假想敌是King Kong & Hung Wei

释放自己,就靠自己啦!朋友只能给你意见,最后向不想得通,全在你手里!

在此祝你早日想得通!

Unknown said...

可愛的呆呆娃,可以找我們king kai 來釋放 ;)

ஐ影子ஐ said...

同感身受。。

♥ 淑艳 said...

w0w ben l0u write s0 mani?
hahas..

we b0rn t0 try marhs..
sure g0t 0bstacle halang kita t0 m0ve 0n..
we must try t0 kick dem away and s0lve it..
if everythg can skip, den 0ur life b0 c0l0ur j0r..
give urself s0metimes t0 s0lve that thgny..
when it came t0 the end,
u surely feel veli pr0ud isit? hahas..

if reli related t0 ur results,
d0n w0rry s0 much..
just like wad ben l0u said..
if u tried ur best,
jiu hen ha0 ler lurhs :D

the day when y0u st0pped t0 ask wad is happy? h0w t0 happy?, thats mean u 得到快乐 j0r..
s0 just d0 wad u wan,
be the 0ne wh0 u wanna be..
k0 yee's life nid k0 yee t0 dec0rate, she is the 0nly direct0r..
n0 0ne can change f0r her..
s0 JYS! :D

Anonymous said...

林俊杰说呢,只要有一天你不会再去想什么是快乐,那你就是快乐的。

不需要自卑,因为各有千秋。你有你的好,别人有他的优点。

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事办不到的。
真的,对得起自己就好。

ying

Unknown said...

开心又要过一天,不开心又要过一天
那就开开心心地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