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SPM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压力越来越大了。
SPM Trial的成绩真是一堆臭大便,没有一科A!!
全部B3,不及格的也有。怎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考好来,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能扫多少A就多少。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我发现我的自制能力很烂。
我一直告诉自己,上网只能花30分钟,还set了alarm,
然后响了,按掉,继续上,到半夜了,才发现自己已经浪费了许多时间。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的。真的很不喜欢。
不考好我会觉得很对不起我妈。
可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堕落了。
没有心读书,读了也会忘。
现在考试要到了,我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还不会。
很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网了,我明天就叫我老豆把modem收起来。
我还求他来日如果我的“毒瘾”发作千万不要妥协=.=
没办法,如果不是这样我会继续浪费时间在上网。唉。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了,
等我考完试记得一定要约我出去玩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modem 应该收起来了吧..
上网真的会浪费很多时间..
因为会情不自禁上很久.. ==
加油啦.. ^^

qqfoo said...

加油together !!

hamyu said...

omg,
conie u really damn cute.
x)
ga yaw!

笨蛋小福 said...

哈哈,考试加油。
你可以用锤子把modem敲烂啰。

Mei said...

Gayao~~xD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其实我还蛮喜欢读书呢。
不过要读我喜欢的拉。哈哈。

-ying-

Chloe Ng said...

conie,
ga y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