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凸T.T凸
我的左侧脸很MAN,我的右侧脸很GIRL
我亲爱的J-Coz不懂去了那里。
被一个椰壳头代替。
浪费了我RM20。
以后没有阿Coz日子要怎么过??
你为什么这么忍心离开我 ?T.T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我每天和^^比赛读书。
跟你讲,读书真的很好玩。
我爱读书。
我爱化学。
我爱物理。
我爱生物。
我爱历国。
我爱SPM.
我爱你。
来jut dam.
MUAKCKSSS

我要和爱人们pak tuo了,
好兴奋好开心。
BYE BYE

p/s:不要觉得奇怪,由于我爸相信我有自制能力,modem一直都没有收起来。







11 comments:

khei said...

最后一句好像在暗示那些modem被收起来的人.xD

kylim said...

oho我的地獄生活過完了,快樂似神仙!
你加油啦!還有人跟你比賽讀書,至少不寂寞!

♥ 淑艳 said...

o.O
ah dear..
ii dun0 wad y0u mean seh.. o.O

Unknown said...

haha
希望你爱他们...你就可以拥有他们吧!^^

qqfoo said...

lol...
add oil ..

ben said...

你开始有精神分裂的状况= =
but anyway, gah yao!

Chloe Ng said...

lols.
希望你和你的爱人们可以幸福快乐
xD

Mei said...

gayao wor..kisskiss ur loves ar..=)haha

Anonymous said...

dunno wat u talking..-.-

-ying-

Anonymous said...

喂喂...朋友!
昨天的信息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那么够意思啊你?
在人家的生日当天给人家酱大个坏消息...
你OK mou?
不过,我相信你要作出酱重要的决定
一定花了很大的勇气和一定会有你的苦衷...
尊重你的决定...
support u forever^^

conie said...

生日的朋友啊!!
很遗憾不能在你生日那天送上我的祝福。
就其实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才决定的。
很抱歉明年不能实现我们的约定。。

加油吧!考试剩下最后一个礼拜了。
不过我想你看到这个留言的时候肯定已经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