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给茵茵的信

哎呀..今天是我们高二理仁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
很多人明年都没有读高三了,真的很不舍的你们。
茵茵,陪了我两年的好朋友,也要离开我了。
想到就真的很不舍得,我们的回忆真的很多。
很抱歉,我昨天心情很烂,没有回到信给你。
我现在在这里补回吧。
我想说的话真的很多,一张纸写不完的^^

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羡慕我,只要你放开自己,勇敢一点,你也会有很多朋友的。
因为你是文静派的,我是38派的嘛。
说起来,我们的共同点很多,但不同的地方更多!!
好比说,你很文静,我很三八。
虽然你比以前没有这么静了。
还有啊!!你啊!!都是你的错咯!!
耀卫他们是因为你才投我“最佳损友”的咯。
我荣获“最佳损友第二名”都是托你的福咯。
因为他们讲我令你越来越三八喔!!
虽然对我来说,你还是属于文静派的^^。

不用害怕,要学习独立。以后你读college,记得要积极地去认识人。
这两年来,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很多project,NIE之类的东西都是你做到完。
Sorry啊..
还有啊..我会努力读完你强力推荐的Harry Potter的。
记得明年我们说好要一起看Harry Potter啊。

我每次和你出来都觉得很像在冒险一样。
你是明白的,你妈是为了你好嘛。
你有你的想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可以像姐姐一样,和你妈妈好好商量吧。

还有啊,最近发生的事,我觉得你已经处理得很好了。
你已经把伤害减得最低了,所以你不需要觉得内疚还是什么的。
上了college交了男朋友记得要告诉我啊。哈哈
你条件酱好又酱靓女,追你的人排到美国去了咯。

我和你的回忆,我是一定不会忘记的。
我们一起上课,在lab听你讲心事,在欢喜地吃到蜗牛,在pavillion的guess遇到,陪你偷偷溜出去玩,一起看Final Destination, 一起顶老师,一起在班上吃东西挑战老师,听你讲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有时好笑啦),一起读书,教我我最讨厌的sejarah(“Wow! I'm proud of you"还有你讲Adolf Hitler是世纪贱精xD)...............等等讲不完。

祝你能实现愿望,做个律政新人王,帮无辜的人争一口气!!把罪犯判进监牢!!
最后我要说,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长啊。。感动Y.Y 其实他们错了啦,不要理他们。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佳拍当 ^^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多谢你啦,把我改变了!

对了, 那个Harry Potter 你一定要看完然后明年一起去看戏!

我也不会忘记和你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真的很不舍得你啊。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说不下去了。。

朋友,加油。。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长咯
我看到都看到感动
><

-penny-

conie said...

penny是佩霓啊?

ben said...

真的拉= =
你初三跟高一年中比起来,真的 38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really nice pic my dear ^^
luv ya so much~
frenz 4ever ya ~
plz contact me a lot

Anonymous said...

sry tat 1 posted wrong liao ^^

aih~graduate is like tat de lo~
wish everybody hav a good life n best wishes to every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