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写。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想上来blogging的,每次都一次又一次地忍!!!我终于不用忍啦!!!哈哈哈
考试的日子,读书的日子都过去了咯~~~~
虽然这个月读书读到真的很显很显,不过还好有一班好朋友每次陪我一起读书。
我生平第一次在假期早上6.30爬起来读书,真的很有毅力。大家来为我鼓掌罢!!!
虽然不是每天啦。
然后我和凸^^凸每次一起读书。有凸^^凸一直逼我读书,偷懒的时间大大减少。
其中两天我们到双双家一起读书,煮东西,炒菜吃,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咯。
双双家真的是个读书的好地方。我们说好放假要一起看浪漫满屋吃辣椒板面还有做微积分。
哇..还有啊..想到那天就很暗爽。^O^这几天都一直在暗爽。XD XD XD 不过我不要跟你们讲。XD
考试的日子过得很快叻。
考化学和物理的paper 3,竟然给我aim到,几神啊!
我和茵茵打开paper 3 一看到那个试验都笑了。
考那之前我们一起读到那个很冷门的实验。哈哈
物理实验也是刚好有读到,真的蛮幸运的啦。
不过生物和物理的paper 2真的很难很难..
我想我拿A1没有望了。
英文更不用讲,作文写到像三年级写的酱!!
所以我发誓明年我一定要学好我的鸡肠!!
我一定要讲到lak lak声。
这是我的Wawasan 2009。
SPM 拜拜啦。成绩?不要想先啦。^^
狂欢时刻到啦^^
我要出去玩的啊,你们快点约我啦。

昨天考完华语后和茵茵,盈滢,双双,慧渊,佩霓,冠桦,宏伟等等去jusco吃火锅看戏。
很好吃!!不过很少咯,很开心下。
Madagaskar真的很好笑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假期了咯!
我们约一天去看戏啊!

YanYen

said...

原来推掉我的饮茶是自己去wet。。。
zzzzz.....
还说什么要回家。。
需要讲骗话咩?
不要出可以直接讲啦。。
唉。。

conie said...

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这天是去jusco,考华语过后那天啦
12.40就放学了啦
你叫我去喝茶那天是考完est那天啦!
我真的回家啦。
你不信问泉发咯。
谁得空骗你哦=.=

said...

sry lo..
i found u bluff me..
sad ma.. gek dong ma..
haha..
sry sry..
i wrong lo..
sek fan..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