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最近很忙。
高三本来就是很忙的一年,刚好又碰上了90周年。
今年经历了许多新鲜的事物。
例如,学校大考,以前我都是闭门造车,一个人读读读的。
然后读不通,不明了,就一直想想,钻牛角尖,想法歪掉了。
今年呢,不一样了,90%温习功课时间都是有和朋友一起的。
多数只是和睿睿&丰子。
他们两个都是公认的genius。
一个IQ 100 一个 IQ 122。
强吧??
我只有90多拉。
所以他们一直都是教我罢了,我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教他们。
我只有在他们要偷懒的时候叫他们不准偷懒。
啊哈~爱死他们
我们时常聚在一起。
一起吃东西,逛街看戏,喝茶,剪头发..

教师节前一天我们去丰的家做食物,感觉很不错。
丰的家很舒服很大,风很凉,很宁静。
还有猴子。哈哈,是他的朋友。
教师节那天,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大家都很会煮啊!
也可能是他们的妈妈煮的啦。
表演了合唱,心里平衡多了,爽多了。

我,莹,睿是学术学艺展的筹委。
要画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东西!!!
假期5天要回去学校画画啊!!
我的假期真累人啊~
不过HOR,跟戏剧的人很开心的,很多gossip,很多很搞笑的人。
以思跟她那个台湾男朋友,有特别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相处模式真特别!!

昨天睿无端端约我出去看戏!
我,睿,丰,chuat去ts看terminator。
yerr..又看这种戏。
我最近一直看这种戏,看到一半会很想睡。
不过很多人喜欢看的wor,他们讲去戏院看这种戏很值得。
我小时候喜欢看的~现在觉得pointless..
讲到pointless,我突然想起chuat讲的笑话...=.=

然后我们去鸟的新家BBQ,庆祝bui的生日。
bui一定很感动咯。
那几件T-shirt,wahhhhhhhhhhhhh!!
真的很有意义。
我们玩到很开心啊!!!!!
见到很多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雪儿啦,莉霖拉,文骏拉..好像是他们罢了,也不会很多拉。
听那些上了college的人都说,coll的人laughing point 很sibeh低wor
中华的比较幽默喔!
玩到很癫,那些女生根本没有形象,听到歌就跳舞(丑),乱喊乱叫。
不过我喜欢^O^这样子很自然。
以后去了coll就不能这样了喔。
bird一开始忙到脸臭臭的,都不敢跟他讲话。
真的是第一次看他这个样子。
文骏和能祥够废够低能=.=没有变过。
在人家的水偷偷挤半杯柠檬汁加一点ribena,然后躲在角落期待喝到水的人的表情,然后狂笑。
还真的要谢谢他们,我超爱酸的。
文骏7月真的要去韩国了,有点舍不得咯。

今天我姐的音乐学院开张了!
名字叫 Virtuoso String。
Virtuos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在音乐方面全部都很pro的意思。
很yeng叻。
在Sg Buloh靠近sunway Rahman Putra。
有的学piano,violin,viola,cello,art,drum,guitar,vocal。
请的老师们都是姐姐的朋友。
我很喜欢那里,店的设计及颜色都很舒服,而且瞒大的。
以后你们要买任何乐器啊,都可以去那里买。
亲戚们今天看到我都会问:你有学吗?
我只能答没有学==什么都没有。
真toh sui。不学无术。
以前我要学,要跟外面的老师学,爸妈都会说:不要浪费钱啦!叫姐姐教你!
ok..我就跟她学咯,不过她一直骂我的咯。都没有mood学了。
而且是自己的姐姐,不会有什么压力。(借口多多)
现在我可以去那里学了!
我要学cello!!!等考完统考先~

佳莹和ah soon还在the mines选dress叻~
yorrr..我也很想买啊!!!!
哇...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必须要有dress的年龄...
你们下次再陪我去叻!

很多人说我最近变得很惹,
哇。。其实我也开始觉得自己的确很惹。
不好了,要快点改.

7 comments:

睿睿 said...

aih...cuz of u...v cant buy dress
u noe y?
ask jia ying la...haha

qqfoo said...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跟你讲...
可是不懂要讲哪一样先...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你讲话了...
慢慢看啦...


1 。 读书放轻松.. 就不会转牛角尖了..
跟朋友一起读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

2. 你不是没有IQ .. 只是不会好好善用自己的脑罢了.

3. 讲到逛街....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出街了?

4 。 我忘了去你的班去你们做的cookies ..jiaying 讲cookies会漏很多油出来的喔 ... ya ke ???

5. 比赛当天状况虽然不是很好..可是都是很好听的 ..

6。 学术学艺展的那张画放在哪里?我要看!

7。 讲真的拉...我看那些戏也会睡觉的...一直给朋友骂 ..哈哈 xD

8. 你姐的音乐学院教什么名字?在哪里啊?
actually我有想学回piano得冲动 ...

9. 说到dress .. 哈哈 .. 我最近也是超爱..
虽然没有买拉...不过试穿真的很爽

10. 惹? 不是习惯了的咩?haha !

11. conie .. i miss u =/

Cheryl Leong said...

ei
i wana continue my piano lo=_=
stopped at gradde6 4 quite a while ady
does your sis' academy provide the play-by-ear learning?
but when i tot of sgi buloh
walao
suan liao its too far

Unknown said...

i sibeh touch leh!!
thanks u oso!!^^

Ying said...

u rili re lo...
make us cant buy the dress..

conie said...

rui,ying: y u two like dis 1, keep blame me..deng
qian: 6sZhong lo. wat shop name i all oso write in blog liao de la. did u read oh=.=
xuer: saya tak tau wat played-by-ear eh..ask her later..but really far from ur hs loh-.-
ah bui: welcome welcome~

Clarence said...

哇,听起来很爽。。
我也要跟你一起看戏。
哈哈。

最搞笑就是你在打广告的那part,我很想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