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非常无奈

完蛋了咯
这次刘明华真的放弃我们了
没有平测,没有笔记也没有历年考题了
上课用课本,不用笔记了。。
下课也没有补课了。
说不定六月假期补课也取消。
真的很无奈咯,
我的班做么酱的T.T
虽然那题我也是不会做拉>.<
哎呀,真的很伤心。
能怎样?老师一次又一次原谅我们,结果我们还是那个死人样。
再酱下去,统考死定的。
怎么办!!!!!!!!!!!!!!!!!!!!!
考试还剩下10天,我还很懒散。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上网了。
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我要拼了。

18 comments:

qqfoo said...

不要灰心拉...
你是可以的!加油!

ben said...

刘明华是不会抹杀真心要拿A、要学习的人,去找他聊一聊,可能有转机!

said...

i reali dat mei yu zdao==
haiz..

♥ 淑艳 said...

jiayous !

Unknown said...

gambateh`!!!!!

juan said...

no hope liao de la.. leave schul la!!! haha XD joking la...
no matter wat, all da best!!!^^

fretinity said...

haiz... beg liao 3 times liao la... our class really dono how the words die wrtie de le=.=... haiz... rmb bring ur teks book to school ba... i till now also nvr haf ag book=.=....

Ying said...

dont worry la,study n Jiayou together ba..

Cheryl Leong said...

my class got 2 empty sits
chuat and mine
u can come to my class during LMH's period

Cheryl Leong said...

my class got 2 empty sits
chuat and mine
u can come to my class during LMH's period

Chloe Ng said...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

Mei said...

加油吧.my babae.

JeSs said...

gambateh..
although using trext book..
bt wat LMH said also main points ..

kher yang said...

回頭是岸。。
只要你們肯學,他還是會教的。
他很好人的。。

ஐ影子ஐ said...

giv me ur mail ..
let me invite u ..

Janice said...

dont die lar...
haha.. go tam back teacher lar... form 6 leh...

Unknown said...

哈?刘明华他又生气了啊?6sXIAO..你们要加油啊!
虽然我和你们只相处了短短3个月。。不过很奇怪,我离校后第一个回想的是6sxiao。很可惜。。还没参加合唱比赛就离校了。。心里很难过。。
以前上刘明华的课我就很担心我们班。。每次他失望我也很难过。。很不喜欢他在“数“我们时班上的气氛。。
你们最近还好吗?很忙?考试很辛苦很压力?

加油吧!!考好统考!!统考真的不错的!还有5个月!熬完你们就很自由了!!

加油!!

永盛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gambateh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