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的男生知己-泉发

-我刚刚和chuat,jenny,bui, yu hank去吃MCD。
今天我家没有人,没有午餐吃,还好有他们,也刚好还没吃午餐。

我们的泉发昨天farewell咯。
ok 拉,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感激他,他帮了我够力多的拉。。
从初三开始,就是好朋友了咯,什么东西会跟他讲的。。
那时候,就是觉得他是那种很幼稚的人,其实认识过后才知道他非常感性。
这个很为朋友的人,很讲义气的兄弟,每次赴汤蹈火都去救人的人。
他一直会觉得自己被人家“玩笨”。
现在想回来,我实在没有帮他做过什么,除了高一有借他抄功课。
他每次教我物理,尽管我有多不了解,他会想尽办法,用各种方式来教我。
还有教我很多人生道理啊。。有时我们可以讲电话整2个小时,每次聊都是说一些朋友爱情遇到的事,就吹很多人生观之类的。
哈哈,可以聊这些的男生朋友真的不多。
今年他驾车了,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因为他每次载我,每天载我上学放学,非常方便。
我觉得我昨天讲的话好像很现实,鸟这样说。很胃啊!
不过我真的觉得有他这个朋友很好的喔,又酱ngam key,又住酱近,朋友又是同一gang,每次出去都是他载我的。
那个汽油钱,不懂用了多少。就算我请他吃10餐Jogoya,都补不回=.=

我记得去年因为某些误会弄到我们很僵,互相不爽,他不睬我。
然后年中考,考物理的前一天,他call我,跟我keng,把那个误会说清楚。
他说,明天考物理,如果我们没有friend回的话,就没有人可以教你物理咯。
walao!!!你看!!!这种朋友哪里找??
我不懂他还记不记得这件事,不过我肯定会记得,因为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这种朋友哪里找哦?

虽然如此,我却时常不爽他。可能接触得多,他对我就像对brother,开玩笑又没有限制。
高一那年,我记得我们因为一件无聊的事情吵架。
就是有一次我们做guntingan ahkbar,题目是未婚先孕的课题。
那时候有他,ben, xing long, bui, feng坐后面,我和茵茵坐前面。
我忘记我听到他们说什么了,我就转过去顶他咯。
结果就吵架了,没有睬他几节。
然后去年高二,也不爽过他几次,哈哈哈。
那时我觉得他变了很多,很惹。
那时蛮多人不爽他,因为他有时讲话很惹,要不然就是做出一些大家无法接受的事=.=
虽然那些事情不是对我做,不过我就是很看不顺眼。哈哈哈
所以有时我讲话又会故意惹他。

初三,高一,高二,我们都同班。
同班了三年,今年就突然不能同班。
他跟我讲,很不惯叻,因为他和我和茵茵都同班了3年,突然不同班,都没有的在班上kenggai了。
对咯,高一那年跟他真的很熟,我跑去坐他隔壁的,不懂做么那时我会跑去和他坐。
我们时常kenggai到 non-stop,整3节都有,没有听课。
坐他隔壁真的不能听课的,因为他真的不听课,一直kacau隔壁的人。
坐他隔壁,你只能听到物理课,也就是张其言的课,那就是他唯一喜欢的科目。
而我,偏偏最不喜欢物理,也无法理解的,所以每次问他,弄到他听不到老师讲什么。
他是那种,如果我不明白,一定要解释到我明白的人。
算算看,原来他教我物理教了整3年。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一直讲物理物理。
好像
泉发=物理
哈哈!!顶!!

高一那年他爱上某个女生,一直到高二,今年好像也有,不过看开了。
他暗恋人,暗恋到很苦。
每天和我诉苦,不然就每天和我讲她gap他。
真的很自恋一下。=.="
那时高一吧,周杰伦出了新专辑。
有一首叫青花瓷,他非常喜欢=.=
因为歌词很符合他吧?
“你的美一缕飘散,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
他sibeh fat hao!!!!

好像很衰酱,一直讲他坏话。

还有去年,我跟他和他姐妹们和倩去周杰伦的演唱会。
对了,我们都是周杰伦的fans。
哦,对了!!他的姐姐和我姐姐以前中学同班兼好朋友。
有一次我们一班朋友去mutiara,好像是庆祝我生日,
他姐姐来载他回,也顺便载我回咯。
上了车,我问他,他姐姐几岁,读哪里。
然后他说了年龄,也和我姐姐同岁,而且和我姐姐同中学。
我小小声叫他问他姐姐认不认识张可韵。
他姐姐立刻很大声的说:“噢!!!原来你真的是可韵的妹妹啊!!!怪不得酱像啦!!”。
然后我们都说,世界真奇妙啊,哈哈。
他姐姐很like我,因为我讲话很好笑喔。
那天去了周杰伦演唱会后,我在车上问泉发有没有听过一首英文歌,那时很heng的。

我唱给他听
"Baby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I come from mama stomach~ I come from mama stomach~"

泉发很扎到够够力了,其实是这样唱的
"Baby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I got it from my mama~ I got it from my mama~"

然后整车人爆笑,我也觉得很好笑=.=不懂为什么会记到酱胃的歌词。

到了今年,想不到他会酱快离开我们。
本来我,他,俊汇打算一起走的,一起去tarc,那时候只要其中一个要走,大家都会一起走。
过后我要走,他们却不要走,还一直留我。
结果最后我不要走了。
这个月头俊汇说要走,泉发又被他影响。
而只有我坚持不要走。俊汇后来被我讲到不走了。
俊汇的pm还写“朋友!我不会让你孤军作战的!!”
可是!!!泉发已坚持要走了。
那天上LH.Lim的课,她告诉我们,刘泉发申请了离校证书。
全班人都很惊讶。
妈的!!!他竟然没有早点告诉我,竟然申请了都没告诉我。
我那天非常down,有点难接受这个事实,很难想象高三少了这个朋友和我吹水和我读书会怎样。
那时我知道雪儿要走,我在家哭了,去LRT搭到british council我眼红红的。
这次泉发要走,我告诉自己,不准哭。
可是我现在很想哭了。
一个每天见的朋友,都习惯了咯。
做么我的好朋友一个一个走的!!!!!
还好是走去tarc罢了,你们可以来找我喝茶的=.=

昨天farewell啊,谢谢aloofa载我们。
我们在学校集合,walao整7辆车啊!!!
几风光,几有face啊!!
好像结婚酱,我们走出去学校的那条路,都是他的朋友,驾着车。
我昨天说的真的很少,感言说的很少。
不过昨天真的很开心,玩到2点才回家。
我跟他们去dok ball,很好玩啊!
我发现其实我很pro一下。
当然要谢谢文骏和泉发,因为他们教我玩的。

下午先去佳莹家,有ah soon 和 xuer。
我们几个一起一定很吵很癫的,拍了很多wai ye照。
真的不是普通wai那种,泄漏出去可以影响一生,
记得谁泄漏就jogoya。

最后,我很想说,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泉发,我爱你!!!!!!!!!!!!!!!!!!!!!!!!!!

很多人说我们穿情侣装。

9 comments:

Ying said...

dunno why u so stupid "i come from mama stomach"......

walao..........zd.......

aiyer... u still can meet xuer often... me leh...

fretinity said...

deng...=.= wat is mama stomach la== u sibeh blur de wo.. hahaha
sry lo.. i say u reality... i go edit again?hahaha...
aiya... yalo, chuat go liao jiu less 1 more friend liao... but rmb must contact always r... n won forget him 4ever!!!

ben said...

就是有一次我们做guntingan ahkbar,题目是未婚先孕的课题。
那时候有他,ben, xing long, bui, feng坐后面,我和茵茵坐前面。
不懂是谁说女人犯贱,然后你就发火了,
我们还说你来野 = =

他的暗恋过程,真的很好笑,可是笑他,又觉得自己对他很残忍,如果他没有走,在班上坐着,看到的东西会是更加残忍= =

无论如何,这个朋友我们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总好于那日我……没有没有遇过某某……”

said...

bb..chuat my BROTHER..

睿睿 said...

haha
so nice nia
u both hav many memories
all the best to chuan!!

Unknown said...

wa
u all write so many
i oso duno how write le
haha...

u no wrong de...we come from mama stomach de ma ==

form 4 u thought i bu shuang u 1 hor?
but nth actually
at laz we stil fren..from 06 3 ren de wo

Cheryl Leong said...

koyi oways talk nooob things one la
even singing the lyrics
she can la~ all along= =
wah..panjangnya
hou choi chuanhuat come to TARC
can tumpang his car come to your house
hahaha~
byebye jiaying

juan said...

"我觉得我昨天讲的话好像很现实,鸟这样说。很胃啊!"

满现实一下的。。

“那个汽油钱,不懂用了多少。就算我请他吃10餐Jogoya,都补不回=.=”

你就请我十餐咯!!

“我记得去年因为某些误会弄到我们很僵,互相不爽,他不睬我。
然后年中考,考物理的前一天,他call我,跟我keng,把那个误会说清楚。
他说,明天考物理,如果我们没有friend回的话,就没有人可以教你物理咯。
walao!!!你看!!!这种朋友哪里找??
我不懂他还记不记得这件事,不过我肯定会记得,因为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这种朋友哪里找哦?”

你讲了我就记得咯!!

“然后去年高二,也不爽过他几次,哈哈哈。
那时我觉得他变了很多,很惹。
那时蛮多人不爽他,因为他有时讲话很惹,要不然就是做出一些大家无法接受的事=.=
虽然那些事情不是对我做,不过我就是很看不顺眼。”

什么事?跟我讲叻!我忘记了。。

“高一那年跟他真的很熟,我跑去坐他隔壁的,不懂做么那时我会跑去和他坐。”

很像是因为不想跟某某人坐。。忘了是谁。。

“坐他隔壁真的不能听课的,因为他真的不听课,一直kacau隔壁的人。”

有些节罢了啦!!=.=

“妈的!!!他竟然没有早点告诉我,竟然申请了都没告诉我。”

sry咯,其实我说不出口咯。。

“我跟他们去dok ball,很好玩啊!
我发现其实我很pro一下。
当然要谢谢文骏和泉发,因为他们教我玩的。”

其实都不是我们的功劳,是老天爷帮你进的!哈哈!好神哦!

“最后,我很想说,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泉发,我爱你!!!!!!!!!!!!!!!!!!!!!!!!!!”

我也爱你!!=.=
哈哈!!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我唱给他听
"Baby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I come from mama stomach~ I come from mama stomach~"

泉发很扎到够够力了,其实是这样唱的
"Baby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where you got your body from?
“I got it from my mama~ I got it from my mama~"

=.=' really let u zdao~
chuat left skul i also hear from ppl de~ deng him din tell me~
hope still can meet him often loh~
bb chu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