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I love you-sssss.

扎到!!!昨天是xuer在中华的最后一天。
放学本来打算找她goodbye hug。哪里知道一放学她就跑掉了。
=..=
算了咯,你sit dai罢了嘛。

那天叻,我当了organizer。
大体上没问题,被我叫到的大部分都有去,除了一些有学会的。
当然啦,我叫的喔..哈哈
没有拉开玩笑的,当然是因为气质千金的魅力吸引了酱多人去她farewell拉。
wei,有爽吗?

那天叻,有很多人下,不过我忘记算。
我们分三辆车去。而我,xuer,bird,wei guo,bui坐chuat的车。
路上很好笑,不过我又一直被zat。ok,我每次都做这种角色。
然后在路上看到一个广告牌,很吸引人叻。


到了cafehause附近,park了车,又看到这个广告牌,我们快快拍照咯。




上面那张,鸟的表情很胃啊!!

哇~!好man哦!!

注意xuer的脚。有人要吃醋了。


然后进入cafehause,那里气氛不错,很美,很浪漫。
不过吵到..那个地方最适合情侣的。
不过那天没有别的客人进来,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包了整间店。
多少钱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
大家都很开心,东西又很好吃。
整个气氛就完全没有伤心的感觉拉。
这样的farewell也很不错的喔。
这次的farewell出席的人,大部分是3仁的,也有很多是没有同过班的朋友。
ok la,真的还有很多照片在鸟和韦过和雪儿的相机。
快点lala lam给我叻。ham ba lang都要post上来。
鸟的生日也还有很多照片要post。

这篇blog不写感性的话给雪儿啦,写了4张信给她咯。
ok la,祝你在tarc快快乐乐,交个比44帅的bf! xD


3 comments:

Cheryl Leong said...

我在赶巴士
出来看到没有人 我以为你们还没放人

不是因为你而去的拉 死以为

对lelaki kuat拍照的人都很man

我的脚这样因为有个东西凸上来 没有位子
张可怡 你每次挡住我 我的blog方那个照片最适合了

你包整间? 你连在哪里都不懂 包什么啦

幸好我没有哭

♥ 淑艳 said...

lols.
you got pao mie? hahas

Ying said...

包你屁股拉,刚好没有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