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上个礼拜的戏剧课有点特别,眼神交流课。
我和佳莹partner,还好是她,如果是别人真的很尴尬的。
老师播很多歌,我们就一直望对方,用眼睛讲话。哈哈
有几个的感觉很胃,有一首歌很像谈恋爱的歌,我们就一直对望,微笑的,深情地,望着,真的好像和她pak tuo了酱。哇!!呕!

ok,最近呢,很累,很早就睡。
然后最近有点事情可是又好像不是什么事情,感觉很奇怪。
我受不了自己这么容易black list一个人,我很容易讨厌一个人。
是咯,佳莹和睿都说我很容易不爽人的,只要发现那个人有缺点,她们讲我很难找老公的。
可是又很难控制的喔,希望那种感觉快点消失拉。

安东尼(黑的)不是靓仔安东尼(白的)
最近一直称赞我,哈哈哈。
他讲我脑筋转到很快,真的很感动。
他太了解我了。
我很喜欢跟他谈天的,虽然要用英文,不过他很搞笑,补习时有点好玩。

还有,我近视了。
其实不深,只是有时看不到白板,所以我只是看白板才戴的。
我戴眼镜的样子很smart,不是我说的。哈哈
不过我比较喜欢粗框眼镜,虽然戴了另我感觉更noob,但是好像很潮咯。
很想换眼睛啊!
那个dai b sai lou讲我戴了像小鸡。什么小鸡哦。

我真的很想学驾车,非常想,很羡慕那些会驾车的人。
要去哪里都可以。

希望大家要小心做决定,不要让自己后悔,记得要理性一点。
理性的同时,也要感性,不然就叫做现实。
何谓现实?
有人说我很现实,也有人说我很单纯。
所以或许我是个自相矛盾的人。

13 comments:

lvndr said...

conie i like your new blogskin, the old one look dull.

Ray said...

Conie!!!!
我也要换一个黑色粗眶眼镜啊!!
潮到爆..
haha..
卸任过后我就换!!

Ying said...

那个课我很享受一下,虽然有点胃。哈哈

惨了惨了,可怡要做尼姑了。
每天要念经的,很惨烈。

ben said...

i didnt see u wear spectacles before leh~next time wear lai see see

anthony very funny & friendly 1,
i say:"good morning, sir"
then he say:"yeh~~boy morning~" = =

JeSs said...

hey..i also wan 2 c ur specs..
haha..
u owez put me aeroplane ler..
u noe i said wat hor???

fretinity said...

wat wo...=.=wat is white de n black de!? sei ye... don think antony so good ar... just like today... he like crazy mad dog...
kelian de our physic teacher scold by him le=.=...

Cheryl Leong said...

huh...you started liking your bloody tcher huh?
ei..bring ur specs to my home.
you beh song who?
tell me
maybe i behsong oso haha

Unknown said...

yealo
i oso nvr see u wear spec leh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seldom see u wear spec leh~ haha
laz time saw u wear spec like a teacher loh~ a dai dai dei de teacher~ haha
sure nice to bully geh~~ wakaka
tuition anthony fun?? haha

i think u better dun drive lah~ u so ec nervous de~ then when driving u think so many things then very dangerous de~ hehe

conie said...

nic: yes, i spend some time to update it..
Ray: haha! i imagine u wearing the black think frame spec, so funny eh!
ying: 什么尼姑?
ben: i think not same class with me de also never see me wear spec eh.haha
jess: >.< sorry ar..my transport really a big problem TT
bird: u r white antony mah. haha
yalo!! yesterday so wai ah!! really frighten by him lo=.=
xuer: ei, maybe come my house leh^^
bui: haha! if u wan see come my class i show u my smart look.
siang:u saw me wear spec b4 meh?
want drive eh..can train de mar..>.<

kher yang said...

yerrr, 做末我什么都不懂的...
“終于”被稱贊了啊 =P
安東尼上課很夸張又很情緒化的,每次MU輸球我們都會中罵=.=
apo?! bloody hell!

conie said...

哈哈!对咯,终于咯。
有时真的很恐怖,MU输球中骂?!什么鬼哦!
哈哈

Clarence said...

the think i most regret is i got short-sightedness.
haha..
but since u like it.. ok la. ^^

but i really like the eyes contact.. haha.. i LOVE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