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中华行,鸟日伟铭日

好啦好啦,我update拉,用华文update拉。
用下鸡肠打blog有问题是吗!
哼!不要小看我啊,下次用鸡肠打你们不要来问我那么深奥什么意思啊。哼!

好的,进入正题。
昨天是jogathon,七早八早坐泉发的车,挤到死。
然后叻我们就跑咯!拍了很多照片,结果跑最后几个包尾的。
其实是因为拍照拉,所以酱久拉!
我,洵睿,雪儿,佳莹,淑芬一起跑,拍了很多wai ye照,不过很好笑。
整个过程就很开心啦,看到polis就问能不能tumpang,看到ambulance就想躺在地上。
看到什么就想拍什么,不过头发湿湿油油的样子实在yong sui极了。
那个温度刚刚好,24度很凉叻,那天的太阳也比较害羞。
我们在一群热情的紫色中到达了终点,太感动了,我们扫场了。

然后在操场上,我们就不停地拍照,到处找人拍照。
还有拍了miss jogathon的照片。想回来真的很胃啊!那时很多人在看咯!
很没有形象,都是被她们带坏了。
那些照片迟点我要upload,我要收集完先。



生日的鸟


过后呢,我,雪儿,俊汇,还有两个人坐泉发的车回咯!
雪儿第一次要去我家叻!她很兴奋,我知道。
去到泉发家,有只狗,很可爱啊!!!
很像那只家有贱狗,哈哈。
儿子对泉发家充满兴趣与好奇,真的是curiosity kills the cat.ok,我只是要学以致用。
然后去小树吃午餐,那个spagetti不好吃。

然后泉发载我和儿子回我家,wow,她很喜欢我的snoopy.
我的snoopy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母狗见母狗走不开(真的)
最近有一只母狗,有戴狗牌的每天来到我家门前gap snoopy。
snoopy看到她也会摇尾巴,不过我就是不想开门给她接近我家的snoopy.
1.她是离家出走的狗,我怕她和snoopy私奔。
2.她看起来是只老狗,老狗要吃嫩草?返归啦~
昨晚,当我在读翻译时,那只老母狗又来了!
然后他们就隔着门约会。不久她走了。
然后叻,我听到有摩托在外面,停了下来,在右边的,我看不到情况。
然后我听到那只狗哭到很凄凉,我以为她被撞了!
snoopy吠到很凶,我想开门给它再看一场英雄救老狗的戏。
不过不到20秒,那个摩托start engine,我看到那只母狗坐在摩托上离开了..tut tut tut..
很好,希望她可以专心地做个忠诚的狗狗,不要思春了。

话说回来,雪儿就一直跟snoopy玩。
然后我们就吹水吹水,gossip gossip,很激动。
其实真的很累,不过又没有睡,就一直讲话。
不懂怎样耗到五点,换衣又等泉发来载咯!
不好意思拉,我下次请你吃啦,哈哈。
我不懂要穿什么,就穿dress咯,很容易的就这样整件lap下去,几方便。
上到车,泉发就讲第一次看我这样穿,感觉不一样。哈哈
很安全的这次没有走错路,30分钟到了1U.
去fridays meet 大家。walao!!!!很多人!!!!
大家看到我都是,“哇!!变到很女人了叻!”
yeah..我是淑女..
ok.要呕请自便。

很多人陆陆续续来到,整20++人,很壮观。全部桌子连起来。

鸟和伟铭的生日叻!wow~欢呼~他们今天特别靓仔。anar给你们暗爽下。

我和伟铭 我和鸟


大家真的很疯狂,太疯狂了,太吵了。
吃,拼命吃,很饱,很贵,食物到处传来传去。
坐我旁边的振宇,泉发,lau beh那堆,一直吃,围个半圆,叫做“堆田区"
吃不完的他们会解决,解决了把盘子放到后面没有人的桌子,waiter会去那里收盘。
然后大家就是拼命地吃啊吃啊拍照啊。
两个人拍照真的很难,大家都在强镜头=.=
aloofa 和 aloohua 拍照的画面真壮观,大家拿起手机相机拼命拍。
很像明星酱,实在羡煞旁人。
aloohua,你们很登对,不错,你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aloofa 我支持你!
好!!





我的绯闻对象。





这些人是我的姐妹,nic讲这张照片很warm喔。






这班人真的很颠,而我已经尽量克制自己,好好地维持淑女的形象。
不错不错。哦,对了,aloofa和我拍照,这时,站在aloohua旁边的xuer喊!
她说,aloohua说她吃醋了!!
aloohua,别担心,我们只是拍张照片,绝对不是移情别恋了,aloofa还是对aloohua真心一片。

唱生日歌,寿星们讲感言,吃了chili sos 和胡椒粉。哇~~
我们吃了接近四位数,OMG!!(liangzai antony叫我不要写多少钱,我没有写哦)
这次是第二次陪你度过的生日。
初三是在pizza hut,三位数,大家玩蛋糕玩BB Gun都很dai B.
今年就upgrade了,酱以后叻?!walao很难想象。
没关系,你还有进步的空间,加油。

我们吃了3个小时吧。男声去dok ball,我们女生去shopping。
都买不到衣服的。
她们要回了,韦过来带我过去snooker场,walao我真的不会分什么old wing new wing。
对不起啊..害你跑到远远去,结果原来只是在下面!!!walao!!很blur啊我!!!
因为我只是去过1U 2,3次罢了。
韦过很gentlemen的。哈哈

然后又回了,去第二站,uma rani meet nx 和 ben佬。
很累啊救命!!!
然后啊,nx 和 ben佬看到我又wah!!
讲我很女人喔!!哇,几明爽。因为真的没有人赞过我有女人味.XD
ah ben 还用elegant来形容我,明爽。
身为“堆田区”一员的刘泉发,又吃!!他真的很恐怖!!
我没有什么讲话,听能祥讲他去jpa的program,在医院的。walao,很恐怖下,不过又很想听。
没有keng到多久,他们又回了。

回到家真的骨头都散完了。
第二天一直睡觉又没有心读书,物理,可能又拿最低分了。
我今天又有想离开的感觉,今天受到的打击真的很大。
我现在很不稳定,搞不好有一天就跑去申请离校证书。
很难过,老师这样,同学这样,自己又这样。哎

9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很好,希望她可以专心地做个忠诚的狗狗,不要思春了。"
=.=

"aloofa 和 aloohua 拍照的画面真壮观,大家拿起手机相机拼命拍。
很像明星酱,实在羡煞旁人。
aloohua,你们很登对,不错,你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aloofa 我支持你!"

哈哈,这个我知道,aloohua跟我讲过了...

"第二天一直睡觉又没有心读书,物理,可能又拿最低分了。"
这个你可以不用担心,每个人都这样,他的题目太多了,根本做不完!

你们真得很爽咧,吃到千多块去...

虽然口口声声说要离校,但是,你舍得我吗?
可怡果然还是我最可爱的sis! 呕血... 加油啦,你geng了很多,这样下去,统考肯定不会有问题! ^^

Sharon Wong said...

既然做好了决定不要离开,就好好地努力下去。
不要因为挫折而动摇。
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要么,就留下来努力,不然就离开学校,在外面努力。
加油咯!

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ryl Leong said...

wat curiosity kills a cat
dun luan luan use la...
check the dic b4 using it= =

ben said...

ur description between the love of ur dog was very funny = =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努力完成统考,并取得好成绩其实不是一件难事,
一起加油啦!

fretinity said...

wahaha... ur dogs really so leng zai ma?^^ gud gud.. u hear me say de thing.. but dat skyline=.=walao... can he edit again ma? i don wan let ppl worry le.. hahaha.. dat night really crazy... most important is all haf fun la... aiya.. u wa.. better concentrate n study la.. u think n think more den u no feel to study de la.. aiya liu ming hua dat sei ye hope will change la.. but nid our class de jerk change their toh sui de behavior first la==... hahaha sei lo.. i dono how put dat picture leh.. face book just can put 60 in 1 album... i better copy in pendrive n passing to all ppl... n thanks ya... i really haf an unforgotable birthday night^^!!!

Ray said...

撑下去啊!!
我本来也是想离开很多次了..
我想也没有想就交了统考的考试费..
但是新年过后我一直不想上学..
我真的差一点点就跟爸爸讲我要退学..
但是我很乱很乱..
所以没有作决定..
现在还是很压力..
但还是决定要先把高三念完..
坚持下去啊!!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

♥ 淑艳 said...

don't give up easily..
jiayous..

Ying said...

laugh di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