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后最后,这次真的是最后,不会改变了,真的,真的!!!
我决定继续读高三咯!各位,欢呼吧!
很抱歉给大家,其实不是大家,只是几个好朋友,带来了困扰。
因为我的犹豫不决,三心两意,还让你们的心情起伏不定。
这次我真的想通了,我决定奋斗,决定迎接挑战!我会全力以赴!
物理踩在我脚下!解几,我会摸清你的底,化学,生物,我把你背得彻彻底底。
我就要努力了,真的要非常努力,要比之前更努力,我的未来都看这六个月了。

其实我昨天已经拿了离校表格,很沉重的一个一个空格填上去,然后找负责老师。
我找不到负责老师,就站在升学咨询室外东张西望,里面有个老师在讲电话,她看到我就快点挂电话,叫我进去。我问她负责离校手续的老师在哪里,她就讲那个老师不在咯,然后就问我做么要离校。我讲我要读 A-level,她就和我讲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决定读高三!!或许统考成绩若不好,我可能再读a level的,看着办吧。

现在的感觉很好,很开心,因为做了决定,以后遇到任何挫折都不会想太多了,总之就全力以赴。
高三真的很难,但庆幸的是,我有一群很棒很有义气很有耐心很可爱的同学们,我爱你们,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读书。

今天呢,就是british council的最后一天啦。Garreth下星期回Manchester了,真的不舍得他,因为他是个很好的老师,很幽默,很可爱。今天的课只是看电影然后回答问题,过后就大吃会了。原来每个course完成的最后一天都有大吃会,是学生自己带来的。不过我没有带^^。大家给10块钱,食物有4 large pizza hut,big apple,cup cake,secret recipe banana cake,jelly.总共只有20多人啊!
我吃一个banana cake, 2 个 pizza,撑死啦。然后就大家拍照拍照。

接下来,我不会在british council补了,因为很远很累,而且我从低level学起,很显叻,很贵tim。
下个月开始补 Anthony。walau,很凶的印度老师,我们全班都很怕他。不过他教到还不错的。
对于英文,我付出的努力真的还不够,要继续读harry potter了。

雪儿不读高三,一开始我真的很难接受很难过,现在还好啦,加油吧你,好好享受college生活,不过记得要努力读书,不要忘记我们。tar实在靠近我家,要见面很容易,要来我家随时可以来。很好很好。

明天是星期五,终于放假了。很开心啊。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早上7.30到校,12点才回啊!
刘明华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假期愿意回来为我们补课,傅蔷培也是。
不过这样的假期真的很不像假期咯,所以真正的假期只有3天。

8 comments:

kiDDiE said...

I can recommend you to some very good books. they will enable you to improve very quickly. interested?

♥ 淑艳 said...

jiay0us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留下读高三,不管你跟佳莹说了什么,说到好像要走那样,弄到她很伤心...你果然留下来了! ^^

Ying said...

留下来就好啦。

Janice said...

LOL
finally? hahah
lol..
muz gambateh wor.. XD v wat for u finish UEC=)
Jia you!!!
rmb come out yamcha..=D

ben said...

haha, every1 say that they will leave but they stay at last,
good luck!

JeSs said...

哈哈..很好很好..
记得要一起读书..
好象以前那样啊..

睿睿 said...

do yur best la
study 2gether la i will really study de ><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