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哇!!!!
气死我啦!!!
我刚刚才回到家,不过我去不到british council啊!!
我在LRT上面被困了1个小时多咯!!
结果到klcc都已经7.30pm了!!英文课7.45pm结束的!!
结果我干脆不去了,回家了=.=
很生气咯!!
很noob咯,好选不选选这种时候发生故障!!!
害我浪费时间害我浪费rm2的车票rm37.50的英文课还害我看不到亲爱的Garreth!!!
还有其他上班族放工了累到死还要站着在那里傻傻地等!!!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什么都有问题!!
我的时间啊!!!你多少钱都赔不起啊!!







*会跳舞的男生最帅!*

6 comments:

睿睿 said...

aih
me sama sama only

Anonymous said...

the money so waste..

ying

Cheryl Leong said...

haha
iz ok la...
at least u got time to rest and relax..haha

said...

aiya
batlau de la
malaysia mar
^^

conie said...

啊?dai B's MUI also come ady ah.

said...

daiB's mui?
d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