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今天很high,我拿了9A2B回来。
我很满意啦,英文拿不到A是预了的,EST我也没想到拿不到A的。
反正物理给我拿到A1已经够我开心了。
很多离校生回来,变黑的变黑,变瘦的变熟,变光头的变,变美的变美,变帅的变帅。
有人要请我吃JOGOYA了。太兴奋啦!

去年忠班的全班FULL A 啊!
可是听志庆说忠班很多人拿了成绩哭。
为什么?!
因为拿不到FULL A1所以哭。
我的天!!

补完习后和淑莹(她拿fullA!)去吃日本餐SAKAE庆祝。
吃了很贵而且不好吃!
我永远都不会在去那里吃了。


Garreth画的,几可爱啊!

俊汇full A啊!!他一定开心到爆了。

还有倩,我今天才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很生气,我很想帮你,我却不知道该怎样帮。
身为朋友的我,居然没办法在朋友遇到窘境时助上一臂之力。
我希望你可以很坚强的面对一切,希望这一切会改变,希望他们会反省。
替你祈祷。
加油!!!!!!!!!!!!!!!!!!!!!!!!!!

我每次都遇到这种情况,不懂要去哪一边。
哪里??怎样??我一直改变主意的,很容易动摇。
对不起叻!!!我真的很想去你们那边可是我也非常想去5Sren那边。
怎么一定要碰在同一天的?!
所以还是先去5Sren的再去meet你们,希望可以敢得急啦!

11 comments:

kylim said...

yer.
我那年理科只有8、9個。
醬才有水準啦!

ĸıđ said...

congrats conie :)

said...

pro le^^

Ying said...

今天疯狂到爆。

lvndr said...

conie my English A1.

conie said...

walau..nic so LAN C!!

Unknown said...

gong xi gong xi.

Cheryl Leong said...

conieko
my english A1
1119 A2 le
wat about you ^__^?

qqfoo said...

AAAAAAAAA =.=

conie .. my english A0 .. geng leh ?

zhiqing said...

geng geng!
uec get 9A too la x)

hilary said...

so geng eh..9A's~~~
walao...5s1 d students..omg...
cry for din get full A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