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1st.表演

练了酱久,今天终于上场了.
我以为我昨晚会睡不着,
今天一定会很很紧张哦
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酱可怕
哎哟..不过是个小小的宣传表演嘛..
不过人家是第一次嘛..

第一次下课
-sotong, Nick, wei kang
反应很好.
人潮很多
吸引很多学生的目光,很成功.
还有突发状况!!X)
真是笑死我了. XD XD
那个人事后一定很愚 wakakakaka

第二次下课
-我,可儿
这次没有第一次的反应那么好了.
我的声音,简直是太小声了.
可是我已经尽量很大声啦 T.T
很多人有在看..还好有可儿够大声
狐狸精 =.="
有损形象吗?

过后好像要再演,
在食堂后面.
所以这次要练好声音了

1 comment:

qqfoo said...

没有看到你演咯..很可惜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