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反省

昨天和朋友聊过电话来
他说,还没认识我的时候,觉得我这个人很吵
一直讲话,对我没有好感
不会有想要认识我的感觉 =.=

哎..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是这样的
他们都说还没认识我时都是有点不喜欢我
因为很-----吵------
我应该克制自己静一点吗?
我是否应该改变自己了?
需要斯文多一点?说话少一点?
狂笑改去微笑?
很........难
>.<
不过我会尽量的啦
不过如果我静,就不像自己了喔
真矛盾

发现自己的想法方面,处事方面,都必须好好地提升检讨下.
我需要多看书,尤其是那种励志的书籍。
正面,正确的想法真的很重要
会影响我们的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