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臭.男

很多时候发生的事,我们真的不想去接受,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为什么为什么?很多个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这样?当初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做,争取每分每秒只为要和她在一起。现在?却在烦要搭哪条船?

为什么?男生可以在同时间喜欢几个人?为什么他们可以如此花心?
为什么总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为什么男生可以把女生当作玩偶,喜欢就追,腻了就飞?
为什么飞了女友后觉得生活枯燥,才知道她的重要性,后悔了,还不知羞耻地扬言要把她追回?
为什么他们就是那么贱?

请问世界上还有好男人吗?

4 comments:

Ying said...

曾几何时,我坚信着,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胃ham。

现在终于明白,男人的话可以听,大便也可以吃。

Ying said...

放不下,我不甘心。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放下,就好了吗?
我不知道怎样放下,谁可以教教我。
为什么要陷进去了,才告诉我事实。
为什么要我完全相信了,才告诉我真相其实不是这样。
为什么我承受了,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

qqfoo said...

LET IT BE ba..

conie said...

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所以啊你要坚强面对这一切
你的EQ一向很高
就看着办吧
见步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