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My New Friends x)

最近越来越爱我的班
我的高二理仁
食堂大楼第一层的左边第一间是我的课室:)
我这班男生比女生多.
男生31,女生21

在这班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文骏.能翔.美娴.双双.伟程
在班上和文骏坐都大概有一个多月了.
刚开始有点不喜欢他
可是现在我们竟然是很好的朋友^^
和他在一起总是很开心的
在班上总是一直一直笑,讲话

美娴.也是坐我隔壁的
很好人。真的我没有骗你
她真的是很好人
还有很幽默呢!!
和她坐也是很开心
我从她身上学到:学会付出,乐于助人

能翔嘛..
熟男一个.成熟稳重.和他讲话蛮不错的
而且功课很好
功课不会就打电话给他,他很乐于教我的哦

双双.
很可爱的女生.很38.很有钱.很好人.很有爱心.很多朋友

伟程.
慧雯的菜.傻佬一个.183cm.爱作弄人.对人很好.

就这样啦.
我爱5sREN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ouching~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