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非常极度无比非凡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
连我自己都很难接受的事实。
真的太可怕了!
到底是什么事呢?
你们最好要有心理准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物理在班上拿最高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错6题,70分。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极度讨厌物理和没办法搞好物理。
几乎没有一次及格过。
请注意,我不是在串人。
我觉得我太幸运了。
连我自己都没办法相信。
就是,20题的选择题,一题5分,满分100。
我不会的题目有5题,根本没有花时间去思考的五题。
在交考卷前,
我就连题目都没看过,
就在后面的答案纸上,
乱乱写ABCD。
结果呢??
竟然全部给我写中?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叻??
算过了,以probability计算,
猜中的几率是1/1024。
洵睿叫我买字,泉发叫我新年一定要赌博。
哈哈哈哈

9 comments:

qqfoo said...

我还以为=.=

继续加油拉 =)

ben said...

congratulation!

i still failed leh
45/100...
haizz

lvndr said...

oo.
buy this number 6799

good number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Take care

睿睿 said...

hey
stop chuan adi a! ==

conie said...

qian-你以为什么?
ben- I think just this time i can pass=.=
lvndr- wat number?? ur car ah? or hamyu car?
yan yen- u take care too..
rui- i want chuan~

Clarence said...

哇,虽然跟你不熟,但是看来。。
这次的评测好像是你人生中的突破。
哈哈。
加油,还有下次的。^^

笨蛋小福 said...

哈哈哈~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x)

the environmental science waving his hand to welcome you XD

dun be too happy, still got a long journey to go =)

congratulati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