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开学第二个礼拜了,我真的没时间写写blog叻。
也很少上网了。
很忙,很累。
上课又不清楚老师讲什么。
化学,物理-很难!
British Council,本来觉得没有学到东西,后来发现真的很不错下。
只是每个拜二和拜四,就完全没时间做功课。
所以可能补完那个课程就要走了。哎..

时间很严重不够用,精神压力蛮大的。
ying ying shuang2 总是告诉我不要这样想,要尽力!
-不怕不能,只怕不为


每天都很累很累,时常做错东西。
真的很鬼死讨厌很笨的我。
理解能力差到死。

特别鸣谢
xun rui,ying ying, shuang2, zhen yu,wei ming
很有耐心地教我功课的同学。


我不知道谁这样猖狂=.=


骗钱的人




哦~~莉霖

8 comments:

睿睿 said...

haha
wo ai ke yi
><

said...

我不明白做莫有人写爱自己了。。
然后要讲别人写的。。
哈哈。。
可能这就是最上层的自恋。。
^^

Unknown said...

haha
tat wai kin
cheat money de!!

Anonymous said...

喂,考好了请吃啊~
一起加油啦

Sharon Wong said...

我又来凑热闹咯。
哈哈。。放心啦。。
只要你肯问,肯学,一定有回报的。。
不要讲自己笨啦。。努力就是你的优点。。
加油咯!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sry la^.^
i promise wont talk about it anymore...

Anonymous said...

可能他不是在骗钱咯...他是真的会解签的!

Janice said...

y its "woah~ lilin" =.='
LOL! haha !
very pointless eh... lol
nvr tlk mch eh, dat day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