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有点懒惰写..可是不写会很遗憾。
随便记录一下^^


中午伟权和佳莹同学来我家载我。
*感激*
然后在A1上韩成的车。
因为订了3点的k房,我们会迟到。
他飙车,140km/h。wow






xun rui,Yanny,me,jia ying.
they are my best best 38 ji mui lah!
still got xuer de, but duno whr r her.





MT,Yanny,xuer,jia ying, me

过后我们就分3辆车去霖家。我坐韩成的车。
真的很塞车咯!




到了她家,我们就吃东西。
那些食物真的真的Oishi!!!!
她爸爸很会煮东西咯。
烤猪肉很好吃啊啊啊!!
不过羊肉就咬了5分钟才吞下去。
过后就完跳舞机,谈谈天酱。
我喝了红酒,一下子灌完半杯,
然后就有点晕晕~


yih min and dai gao




接近12点我们到附近的游乐场玩烟花。
和去年一样,在草场倒数,只是地点换了,人也不一样。
去年和3仁的,在智辉家。





看到斜斜的吗?
其实是在跷跷板上。









然后回去霖家。
分配地方睡,可是一直有一个人必须睡客厅。
那时我很累了,很晕酱..
睿和韩成的车回了,我赶快没有想太多就打给她问可以不可以回来载我。
韩成很很很很很很好人,愿意回来载我,虽然蛮远了。
然后我才告诉霖,她很伤心,我又不可能叫他们不用回来了。
所以,我就伤了寿星的心T.T
对不起!!我很内疚下,下次肯定会补回的!
回睿家路上,同样的也是..



到了睿门口,韩成说明天一起吃早餐。


冲完凉3点,我和睿就聊到5.30am.
真的很累=.=
不过很喜欢这样聊天。


起来已经是12点了,还说吃早餐=.="
等韩成来载我们后,再去载冠桦。
这个组合很奇怪。
让我来解释。
韩成和睿08年同班兼好友。
我和韩成不熟,不过他是我姐妹们的好友,
在学校见面会打招呼,也有坐过他的车几次酱,
不过并不是很兽啦。
冠桦呢,好朋友啦。
可是和韩成昨天才认识,而且是载他回的路上。
这样也可以..
我们去“记得吃”吃。
还遇到我姐姐,她男友,他妈妈
世界真小。
没有啦,我姐夫家在附近罢了。







这个螃蟹壳里面有料有肉,要连壳一起吃的。
好吃到爆


你看!!
我们点了太多,因为很饿,还蛮后悔的。
不过全部都很好吃。
我要很serious地告诉你,真的全部都很好吃。(学雪儿)








我们竟然吃得完。
饱到..冠桦说动一下就会 fih lih feh leh.


过后去jusco看bedtime story,很显咯,很想睡。
真的是bedtime story,拍得蛮成功的。
不过也有几幕好笑的拉。
我们买couple seat.不懂做么他们要的
我姐和她男友很巧很巧的又坐我隔壁。
世界很小吧!!
不是啦..我帮他们买票的啦~~哈哈
冠桦和韩成一直说话一直笑,真的很像couple.

看到8.30pm
然后,我们去pasar malam.
wow~我很喜欢这样自由的感觉,要去哪里就哪里。
当然是因为有韩成的车才能这样,还有他的不计较...
这个pasar malam什么都有的喔!!
看看~










最后,我们各自回家。
回到12点多了。
这两天蛮不错的,
很自由和随心所欲。
最近才和韩成熟,可是他二月就去aus了,
还有霖啊啊啊!!她没读高三叻..
还有这么快开学了,我都不能这样玩了。。
我想到开学没有茵茵和文骏就很伤感了..

7 comments:

Clarence said...

哇。。
那两天真的有够爽咯。
哈哈。

还有啊。。祝你成为淑女成功。
哈哈。。
不要 FIH LIH FEH LEH..

睿睿 said...

hahahahahaha
fi lih fe leh ><
really funny la
n y u learn xue er~ haha
tat hand which touching the dog was mine ler~~~~~~~!!!!!!
haha
but the dog looks so pity in the cage nia.....
i really like the dog....but no money...RM800
black "golden retriever" really special nia....
these 2 day v really had fun 2gather
must remember it always ya!

conie said...

yes yes..
Clarence:I want to thx u a lot..
u drive us go here go there and din say much der.find 1 day belanjau eat^^
我会尽力做个淑女的..哈哈
下次吃8分饱就不会FIL LIH FEH LEH

睿:i wont forget de.really!
dis year same class, must study hard and play 2gether!

笨蛋小福 said...

噢~我非常喜欢那个字板--“塞到卜街”~

♥ 淑艳 said...

eeeeeeeeeks!
im n0t thr agn..
sad si..

conie said...

huan seng got call u mah.
u at sg wang. cis!

Janice said...

Lol
ooi, nt i dun wan comment lar
haha
lazy mar..
LOL XD
aiyoh... evryday eat "remember eat" wif fat d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