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Copy from Chia Jia Ying blog.

November 28 (2006)

无法忘记的。。06'三仁。。

各位。。
我回来了。。
很想念我对吧。。
哈哈。。
这次的毕旅。。
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尝试了许多的新鲜事。。
期待了一年的毕旅。。
就酱眨下眼就过去了。。
真得很快。。
快的措手不及。。
快的不可思议。。
真得很舍不得。。
06年的三仁。。
就酱“咻”一声。。
过去了。。
不见了。。
但我们之间的回忆。。
都会永远永远的被留在心中。。
永远永远都无法脱色。。
这份友谊。。
这份感情。。
我们整年来大家所努力的成果。。
都会深深的烙印在脑海。。
哎。。
三仁。。
我爱你。。
三仁的朋友。。
我更爱你们。。
真的真的。。
很爱很爱。。
明年。。
也许不能同班。。
但大家见到对方。。
至少笑一笑。。
打声招呼。。
这样。。
三仁才会永不消失。。
今天。。
大家都send了些msg给大家。。
相信大家也很爱三仁。。
回忆回忆。。
我说了很多次。。
但是什么回忆呢?
一起谈天。。
一起作弄人。。
一起被人作弄。。
一起玩玩。。
一起唱歌。。
一起三八。。
一起发颠。。
一起神经。。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被骂。。
一起听课。。
一起不听课。。
一起读书。。
一起考试。。
一起作弊。。
一起上厕所。。
一起尖叫。。
一起“唔”人。。
一起玩塑胶带射人。。
一起玩牌。。
一起玩kam yun toi。。
一起玩cho dai di。。
一起玩枕头战。。
一起拍照。。
一起开大吃会。。
一起谈心事。。
一起去毕旅。。
一起打针。。
一起走街。。
一起取花名。。
一起庆祝鸟的生日。。
一起吃wat他请的pizza。。
一起脱别人的鞋子。。
一起玩bb枪。。
一起骂臭话。。
一起看流星。。
一起睡沙滩。。
一起画别人的脸。。
一起被人画脸。。
一起洗脸。。
一起吃cikgu带的菜。。
一起画画。。
一起写感言。。
。。。。
很多很多。。。
写不完。。。
三仁。。
真是一级棒的班!!!
--------------------------------------------
我们的初三仁
记得吗?这些回忆。
这些回忆对我来说还很深刻。
我相信大家并没有忘记的。
今年的31号聚会办不成,还有明年后年大后年。
不要这样灰心,只是刚好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利。
别这样,我们新年初7在思群家也有聚会的。
我亲爱的三仁同学们,相信我们的缘分吧!
记得让它延续下去。




4 comments:

ben said...

Actually should call kam "min"(棉) toi

Happy New Year!

Every friendship may fade,
but what we can do is just let it be...
we cannot force ourselves to maintain a "clasship" forever...
i think...
jenny dun "sut" me! = =

Anonymous said...

now 2009 d loh

Unknown said...

ben,i won sut u
but shoot u

haha
yeah...frenship may fade..
but the memory will not...
as long as we are still human...

Anonymous said...

我要收版权费。-___-


anor anor... ah bui shuo de hao...!!
but 3ren's memory is still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