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今天有edu fair,我应该去的。
但是我的脚很痛,去那里要搭LRT又转KTM,而且又没人陪我。
算了咯。
我的脚真的很痛啊。
我的未来应该怎样?
UEC很难,对我来说,我真的很没有把握。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方向。

很想从事一些可以保护大自然的行业
Environmental Science是我最近突然很想要读的
很想,因为我喜欢大自然
可是啊,在大马根本就不重视这些
发展中的国家,没有这些意识
在马来西亚没有立足之地
或许以后会不同?

可是,我有能力读吗??
这科和物理有关系,电脑也是。
家人都不喜欢我读这个
可是我真的很想读叻

YC叫我想清楚,因为统考很不容易
想清楚要走的路,不然浪费时间和金钱
烦..
真的很羡慕那些有目标的同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du Fair一个礼拜之前曾经在PWTC有咯,不用跑去这么远...

hamyu said...

u can be friend with zhenyu. xD

conie said...

skyline: last time I din go dao. busy.haiz
hamyu: really thx for telling me that. I get many information from him.XD

said...

take care la..
^^

Sharon Wong said...

不好意思打扰了。。嘿嘿。。
其实你将来要读的,一定是你有兴趣的。。
假如你有兴趣的话,你是可以克服难关的。。
虽然还是要看工作机会,可是尽量以自己喜欢的科目来拟定你的反向吧。。
你还有一年好好地想。。所以记得要想清楚。。不要轻易地作出决定。。因为是你一辈子的工作哦^^
加油咯,可怡。。

-敏璇-

qqfoo said...

u r the 1st woman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in malaysia ...

zai4 malaysia ba3 zhe ge4 shi4 ye4
fa1 yang2 guang1 da4 ....

u can de !
keep it on!

conie said...

敏璇,很意外也很开心你来留言^^
谢谢,我也是觉得一定要往自己的兴趣发展,不然也会过得不开心的..
好的,你也要加油哦

哈哈。thx la qian. I no so ge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