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茵茵的生日在圣诞前夕。^^

这次的圣诞前夕真的很开心,和一班好朋友渡过。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一定要记录下来

7早8早11.30am就在Midvalley meet 盈和双。我又迟到。哈哈
茵茵从早就一直sms我,烦到!
一直叫我不要买礼物和蛋糕。
她很以为的咯。

在Comma买了一件短裤,sui 哦!
我还遇到Race。哈哈。她匆匆忙忙的,做工喔!肯定是迟到了啦。xD
然后去MPH买书,要送给茵茵的。
过后我们都很饿,就跑去Food Court吃咯。
那个茵茵突然打电话来说,准备了很多食物叫我们不要吃午餐!
鬼知道,她讲要给我们Surprise,所以不要告诉我们=.=
扎到咯..
吃完后快点去LRT最后一站meet智辉和帅气的婉莹。
因为等很久下,就拍照咯。





她姐姐来载我们了,终于到了她家。
她家门口写着Rumah Sampah!!!!!!!
我们都吓到。
不懂做么。



然后茵茵开门了!!
Welcome~
她很害羞=.=
她讲很紧张,因为我们来=.=
过后冠桦,泉发,sik eu也到了。


首先,我们把一个袋子里面装着她借我和盈的Harry Potter.
讲那个是她礼物。
她不好意思开=.=
可是不开就作弄不到她。
就叫她快点打开来看咯。
然后她拿出自己的Harry Potter.
大家都笑她,说我们才不会浪费钱买礼物给她。
我讲她很以为。

过后叻~才拿出礼物来。
两本英文书,贵到!!
我们总共15个人一起合买的啦。哈
Eldest 和 Brisingr.
不懂什么来的,封面很丑。
第一本她买了,Eragon.
她很很很感动,脸都红了,很像要哭了,一直说谢谢,很贵。
然后她讲:“可怡,Thank You!!"就Kiss了我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 sit dai 啊!!
你上次在班上无端端夺走我脸颊的初吻就够了。
现在连次吻也是你夺走。
真的很sit dai。
而且又不是我一个人买的=.=
只亲我一个,真不公平。





茵茵小时候,在她房间看到的。很可爱啊哈哈


她家有美丽的圣诞树哦






盈很开心哦








在看戏





yum seng~~我很wai=.=





Pink sparkling juice.好喝





泉发笑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玩牌,kam yun toi.
那时玩到很癫,喊道喉咙痛叻。
很开心xD



茵和我







把食物拿到泳池旁边野餐。
冠桦很努力地在开酒瓶。哈






双双,茵茵,可怡,莹盈。我们几个好朋友每次一起的。



这是茵茵做的。









一直要拉人下水。





下一站:去sik eu新家。
等sik eu的车来。
他的车很很大辆很高,他架车很狼。
原来他很man一下.XD
他的家很美很大间。
又是一个有钱人。



在sik eu家,又再吃!



sik eu妈妈的房间有很大片的镜子。




他的妈妈很friendly,还一直叫我们喝酒。
她说我们18岁了可以喝。(其实17岁罢了)
拿出一杯Vokal,40% alcohol.很香peach味哦。
喝下去很辣叻,从喉咙辣到胃。
感觉很好。
泉发不能喝,可怜的他,因为他要驾车。









要回咯,先拍照。



我和sik eu.我跟他不是很熟罢了,可是明年他没读高三了。
有遗憾哦,没有混熟。
拜拜咯!!保重



下一站:我,茵茵,双双,冠桦,泉发驾车。
8.30pm开车。
去Bukit Bintang meet 振宇他们,一起countdown.
可是!我们都不懂路,所以走错了。
大家很慌张,一直打电话问人。
我们从Sri Petaling去到Cheras,再到Ampang,然后Jalan Gombak.
而且又塞车,在路上长达3小时多。
都来不及Countdown了,放了他们飞机。
所以我又再次放了振宇飞机。真的是.......=.=

放了双双回家,再放茵茵去villa angsana找她姐姐咯。
最后放冠桦去titi,他要搭Monorail过去meet他们。
泉发就载我回咯..走到一半,冠桦call来讲Monorail关了=.=
又回去载他,然后我们三个找了个地方饮茶,又吃=.=
然后载我回家,回到家2点。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跟我“告白”。
好一个圣诞“礼物”=.="

喜欢这班朋友叻。
明年,大家都不同班了。
哎..我们一定要一直保持联络,一起出去,一起吹水和读书啊!
爱你们。

10 comments:

ஐ影子ஐ said...

wow ...

conie said...

wa.u so fast.

Anonymous said...

very shuang ah!!

Chloe Ng said...

快乐的一天。哈 ;)

Pinkie Eve ™ said...

首先我家不是rumah sampah =.=
那时我们那层的垃圾房啦!
还有什么初吻次吻都给了我所以很sit dai?!!!
哪里sit dai 噢,你要觉得荣兴咧!
你看我只亲你吧了!
至于那份礼物。。
收到时真的很开心。。
我很很很感动咯。。
谢谢你们哦~
这次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
而且吃了很多=.=
没有countdown有点不爽咯。。
下次要早点出门。。

ben said...

下次在KL不会路就要记得我哦
我认路有一手的!

Cheryl:
很遗憾来不到哦,因为我的表姐的男朋友也有开一个party!明年再开,我一定会来!

qqfoo said...

she is cute ..

conie said...

Yan Yen: ya, next year earlier.haha
Ben: guan hua got call u mah. not ?
qian: she cute ah? haha. if she saw den sure very an shuang.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的第一次倒数就酱给了你们....
不是说给了你们不好,而是给了泉发的车!!!
妈呀...车里三粒钟!!屁股顿时变小了...
还要在泉发家看到"八月十五"!!!
哇靠!!!想呕!!!
那时还记得我说去茵茵少了些东西吗?
那时我还说是忘了吃扒..
原来不是!!是我没吃到生日蛋糕..
哪有人去生日party还吃不到蛋糕啊??
死咯!!跟到你多...mcc 了!!
迷路的东西就不提了...超闷!!!!!!
跟你在一起超不顺利的!!
吃不到蛋糕,迷路,又在车上倒数...
还看着klcc等烟花,大佬!!!chritmas won't have tat!! k?
哈哈...讲笑罢了!!!
想讲的是跟你有了个深刻的回忆!!
所以我不会把你这个朋友给忘掉的!!!!
^^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的第一次倒数就酱给了你们....
不是说给了你们不好,而是给了泉发的车!!!
妈呀...车里三粒钟!!屁股顿时变小了...
还要在泉发家看到"八月十五"!!!
哇靠!!!想呕!!!
那时还记得我说去茵茵少了些东西吗?
那时我还说是忘了吃扒..
原来不是!!是我没吃到生日蛋糕..
哪有人去生日party还吃不到蛋糕啊??
死咯!!跟到你多...mcc 了!!
迷路的东西就不提了...超闷!!!!!!
跟你在一起超不顺利的!!
吃不到蛋糕,迷路,又在车上倒数...
还看着klcc等烟花,大佬!!!chritmas won't have tat!! k?
哈哈...讲笑罢了!!!
想讲的是跟你有了个深刻的回忆!!
所以我不会把你这个朋友给忘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