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出街,去shopping,没钱了=.=凸
之前我的亲戚来我家四天,所以那四天都陪他们疯狂shopping.
之前和淑莹也买了很多衣服。
50% 70% 绝对不放过。
购物广场人山人海.=.=
现在听到shopping就怕咯。
明天又要shopping!
又带日本人咯,这次都没有leng zai了啦。哎哟。这次带6个女生。
去TS喔。显咯。

昨天和慧微,淑莹出去叻。
我和慧微整五年没见面咯!
自从她去了新加坡念书后就没有见面了。
她样子有点变,头发长的,成熟咯。
白白的很好看。
我们去KLCC看戏《证人》,超好看,心跳很快血压上升。
过后陪淑莹去British Council 报名考试。
希望可以同班咯,一个人搭电车很寂寞的叻。
过后我们回去wangsa maju吃板面。
聊天很多,还好5年没见还可以聊很多。
不错很开心下,下个星期二又要去唱k,这次要叫国滨。



我和淑莹,8年好朋友



今天去吃Jogoya。我等这天很久了咯!!
和家人还有姐的男朋友去。
我一开始就吃很多很多生鱼片和生蚝。
也有吃烧鳗鱼。这个真的超级一流!!!
肥肥软软香香。
我吃很多生鱼
几乎只吃那些,因为真的很正
可是吃到一个程度,我觉得很饱很恶心。
吃不下了,就和姐姐走走。
走到厕所,我真的觉得很想吐。
突然就一股水涌出来了=.=
天啊,还有厕所在附近。
也还好只是呕一点刚刚和的茶。
如果呕生鱼和蚝,我以后都会不敢吃的。
过后吃ice-cream,Haagan-Daz的Resberry很好吃。

最近麻烦的事情特别多。
一个误会不解决就会衍生出更多误会。
更多的误会更多的是非。
以后又听到什么的都不想管了啦。随便啦。
最重要是开心,不要伤和气咯。

那个丘振宇同学,自己跑去香港玩,留下一个烂摊子给我搞!
我会尽力的啦。你一定要买手信给我。

莉霖,你一定会好的啦。
佳莹。。哎呀不好意思啦我想太多了。
我要记得“一切都很简单”。

还有啊,我可能不需要离开戏剧了。
如果主席让我辞掉执委,不参与任何筹委活动。
我就可以继续和那班癫人一起玩最后一年啦!^O^




1 comment:

@hBu! said...

annoh..
tat jenn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