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鹤康email我的..洵睿讲看到就要post喔。
我是你的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就寄給我唷~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現在幾點 :11.20pm
你的全名:张可怡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Clumsy (Fergie's)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隆中华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板面

現在天氣如何 :刚下完雨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近视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忘记了咯。好像是初三时。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2月日
你家養過什么:兔子,hamster,鱼,狗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姐姐 24岁
眼珠顏色 : 黑
朵有幾個洞 :5
有刺青嗎 ∶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喜欢

出生地:kl
目前居:kepong
喝過酒嗎: 有
覺得自己花心嗎: 不
曾經出過車禍嗎 :有
暗戀過人嗎:你觉得叻?
喜歡吃啥麼東西:日本料理,海鲜,板面,牛肉,辣的

喜歡喝什水:柠檬茶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的數字:5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有哲学性质的,好笑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 没有特别喜欢
最懷念的日子:那天咯
最傷心的日子 : 那天咯

喜歡的花:呃...一大片地的花都喜欢

最怕遇到的人 :太静的人,比我呆的人

喜歡的運動 : 游泳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baskin robbin 的 rainbow
最怕什麼東西:寂寞
喜歡看的電視台 :没有astro,就TV8咯
擅長的事:鱼自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 陪爸爸去检查的时候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我很想保护地球...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不懂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上网,看书,发呆

世上最惱人的事: 达不到我要的东西
全世界最好的事: 达到想要的东西
目前有男()友嗎:没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完全没把握就没兴趣了...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不爽他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跟他吵过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不理就好啦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如果他已经是我丈夫的话...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没人...因为没发...你们也抄去自己那里改一改啦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废话
要幾歲結婚:26岁与30岁之间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什么鬼?
有想過要自杀吗 :有
希望誰回信:所有看这的人都抄过去顺便贴个网址给我去看
最想了解谁:没有人
現在幾點了:11.43p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u wanna protect the earth?
gambateh nia~

conie said...

I really want save our earth eh..
no kidding 1.haha

Janice said...

gambateh lor~ hahahahaha... >_<
evry1 oso wan, bt nid determination...
cz no hard to earn mooney... haiz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