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干!!
我们又不能同班了!!
那就三年不同班了!
我的佳莹和雪儿T.T

佳莹读忠班叻,她真的很可怜..
那班很闷的叻..
谁叫她酱厉害读书。哈哈
莹盈,能祥,耀卫,维建也是忠班咯。
他们都很不想念那班。
莹和祥还叫我申请升上去。
不可能可以的啦,算了吧。
不过能被刘明华教真的很好。
你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会时常去找你们的,你们也要来找我


雪儿在仁班。
仁班蛮多朋友的咯。
淑艳,冠桦,俊汇,双双,慧渊,美娴,慧雯,泉发

我的孝班有
洵睿,振宇,朝丰,andrea,淑喻还有鸟


全部分到酱散..都不能和姐妹们去毕旅了..哎

4 comments:

said...

这时候你要庆幸。。
因为这时候孝班的靓仔时多到不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努力~!

ben said...

sad sad

♥ 淑艳 said...

T-T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