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年初夕前一天,和一班新组合出去玩。
年轻人,热情如火,很快就可以融成一团。
哈哈,我叫洵睿去,参我的gang。
然后这次好像一直吃吃吃,和洵睿一起就是=很饱=
还有我见了好久不见的黄茵茵同学,她见到我就从后面扑过来。
我有吓到。=.=
还有就是在这一天我看见了一些不样的她,令我大开眼界O.O吓死我。哈哈!
还有莫伟健同学,好久不见又变帅了。

我发觉我真的很不会照顾身边的人,不够细心。
好像都是别人在帮我,照顾我罢了。
我觉得身为我的朋友很可怜,有时我做的决定和说的话都没有顾到别人的感受。
总是在过后才想回去,觉得很不对。
真的很抱歉,我会努力改进的。








4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是朋友的话,就会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没有机会变熟。。哈哈。
但是,你是个很有趣,可爱的女生,所以不用担心。
而且,你朋友照顾你,你应该庆幸啊。。
我也是都是别人照顾我,担心我。。(以前)
哈哈。。可是现在长大啦,。。要自己知道怎样照顾自己。。ok?尽量啦。。有朋友帮助你是好事。
加油^^

Sharon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nice said...

hooi! XD
wah... go where so shuang ar? LoL
i wan go out oso neh!!
wei yah.. i wan faz faz go college lar.. my dad n mum wastin my time here... =.=' haiz..

conie said...

min xuan-哈哈..只要我们还在同一个地球,一定有机会变熟的^^
我可爱?“我系少女~我要食雪糕~”=.=
(家有喜事的台词)XD
好!我会努力的。

Janice- pavillion! u mah good la got holiday, relax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