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今天终于得空写日志了。
2月9日,翰成就飞去澳洲了咯。
下午去唱k,晚上就去送机..

唱k的人有,睿,她的菜,莉霖,丽莹,翰成,义成,建豪
唱k啊,我已经不同往日了,因为我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会再得到26分了的啦!
我说过要当个淑女,多多少少都要改变一点点的啦。
我以为苍蝇和xuer有去tim..结果,哎哟失望。
建豪,唱歌很好听咯!

其实第二天有考我最怕的科目,可是我还是照样去玩,因为想到也是最后一天见翰成了。
结果我不及格到很夸张,是班上最低分!最低分。
所以说啦,我物理上次拿最高分都是完全靠运气的。信了吧!
很鱼咯,老师还要说出来我拿最低分。
虽然物理不及格和最低分一向是我的style,不过我还是很伤心的不小心下雨。

话说回来,由于我过于自制与保持形象,所以都high不起来。
最后一首就high少少酱~这样唱的:"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XD

过后叻,我们去meet亲爱的xuer,
再去拍个大头贴。趁翰成还在。
9个人一起拍,很高难度的叻!!
意外时常发生的=.=很吵啊我们。
拍完后,有人驾到,有人小小声说为什么他不早点到。哈哈
拍完他们就回家了咯。

然后去逛街,找苍蝇的礼物咯。
买了一个包包,很美啊!!价钱也真的很美咯。
就和9个人合买下来,她就爽咯。那个bag我真的很想占为己有。

我们赶到翰成家,吃晚餐拍照。

然后呢,大家分三辆车前往KLIA了!
一到KLIA,突然会有down的感觉..
拍了很多video,在Mcdonald帮翰成提早庆祝生日。哈哈
超好笑的那时,那个薯条啊!!!哈哈
然后又是狂拍一轮咯。。。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 BYE BYE.
大家抱抱翰成,集体抱抱。这个时候,大家都哭了..
他下escalator,我们一直在上面挥手,一直跑着去道别..
那个时候我看到韩成脸上的笑容很僵硬了

以后还有更多朋友会陆陆续续出国念书..
这种分离的场合一定会一直有的..
想到就会觉得有点惆怅
希望大家出国读书后不要忘记我们的友情,
让缘分持续下去..

翰成!加油!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不开心时,看看大头贴,看看大家写给你的东西,
一定要努力读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finally u free to update ur blog edi le^^
yea la..tht day oni d last song v so high..haha..
yee..miss tht day eh..
almost 1 week leT_T
but d feeling of d two days stil hav now...>.<
hope d time can return back...

Anonymous said...

伤心拉我。

ying

Cheryl Leong said...

y put my desktop pic la??
=_=

Janice said...

finally update le ar?
LOL
long time nvr update eh
once update i feel so sad jor
all dat day de memories cum back..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