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2月2日,老师家,Midvalley


3仁 <3

我和睿在思群家门口~

我和茵茵

老师的儿子女儿~

3仁聚会~还有其他人照片在鸟的相机

很久很久没有切蛋糕了~谢谢啊

我的姐妹们

我和莉霖。她送的礼物~谢谢!

我们6个:睿,艳,儿,莹,霓,我送给韩成的。他在aus每次洗澡,洗脸,洗手都要想起我们。

sushi king 的捞生。真的超好吃咯!

捞咯~


我:UEC FULL A!
振宇:PMR FULL A!
鹤康:UPSR FULL A! 我希望可以进中华!
=.=

我们~

写到没创意的=.="佳莹咯。不过真的谢谢你啦^^

莉霖送的自制书签和限量版notebook哦!


茵茵送的=)我把它当手链来戴的..

很可爱叻。哈。韩成送的

我很喜欢这个啊!包到很美叻!觉得很熟悉吗?有看海角7号吗?谢谢娴姐!


想想下还是用来挂雪儿送的scrubber咯。很好用啊!背后的皮肤很滑了!谢谢!
做么有画线的=.=

这个也是包到很美,莉霖总是很有心思的。


重点!15个都是我好朋友送的耳机。谢谢啊!

5 comments:

qqfoo said...

你喜欢就好 =)

Anonymous said...

[[[[我们6个:睿,艳,儿,莹,霓,我送给韩成的。他在aus每次洗澡,洗脸,洗手都要想起我们。]]]]
怎么好像很黄的感觉~~ =_=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16个是吗...==

♥ 淑艳 said...

r0fl -__-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但别不舍得拆开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