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首先,你们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没有我你们就没办法认识到我这个靓女,
人生也少了很多乐趣。
快点谢谢我爸爸妈妈吧!!

谢谢跟我讲生日快乐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T.T
其实一个简单的短讯,我就会很开心辽。
谢谢大家为我准备的蛋糕T.T
我已经很久生日都没有蛋糕了..虽然我不是非常喜欢吃。
不过佳莹买的特别好吃..

在老师家很开心,很多人,整40个..这次的三仁聚会最多人最好玩!
水饺很好吃,蛋糕很好吃..
然后去midvalley,买韩成送别+生日礼物,捞生。
捞生很好吃啊!!!
而且我难得请客叻。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T.T

-jia ying,qi qian,shuang2,sai lou,凸^^凸,zhen yu,ben lou,bui,NX,xin ni,xun rui,chuat,yanny,hooi yen,guan hua
thx for the handfree!

mei shen-吉神娃娃(希望可以实现啦XD)

yan yen- 有我名字的项链.不错下

zhen yu-他从香港带来的装饰品,哈哈

lin and bird- hand made bookmark and a notebook.very nice ehh

xuer-body shop scrubber,像手套酱。 这个强啊,刚刚用了,皮肤滑了很多!

han cheng- brush holder, 这个好用叻,可以拿来挂xuer送的手套!不过有点扎到。哈哈

jia ying sai lou-奶茶wor..=.=

爸爸-红包150

姐姐-请吃火锅,不过还没请,反正每次都请的啦。哈哈

照片我下次要upload!我现在很不得空,功课很多,明天还考化学tim!!!!

6 comments:

said...

shud u kiss me le?
i prepare liao so many things..
^^

Janice said...

eh, y got bird de name? i buy n i make de eh... LOL!
hahaha... XP jokin de ar..
hehe, v choose together de lar^^
bt bookmark i make de orh.. XD
happy den gud lar... HW gambateh XD

conie said...

zhen yu-u prepare dar?? jia ying buy cake de woh..>.< duno eh..maybe i duno other gua..

janice-huh!coz today dat bird tell me dat present he got 份 1 wor..so i write loh.haha of coz dat bookmark u do de ma, dat bird how can do till so nice woh! XD

♥ 淑艳 said...

l0ls..
ps arhs b0 g0 peii u ~.~
but u als0 enj0yed with dem rite? :)
18 ler..
sang seng dit arhs ! xD

Clarence said...

haha..
cant imagine leh..
the brush holder very cute hor ? ^^

Unknown said...

haha happy belated bday!

xD 生日后變以為了窩,leng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