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本来我以为今天去midvalley的主题是陪佳莹买礼物,还以为只有我,莹和雪儿去。
结果早上才知道原来主要因为韩成而出来聚的。还有莉霖和丽莹。
他星期一就要飞去澳洲了。
感觉上我是刚刚才认识他,然后还不是很熟他就飞了咯。
还是会有不舍得的感觉,他人蛮好,姐妹们的很好的朋友。
哦,睿还带了她的男朋友来展览喔..
原来以前我在学校看过他的..
去the garden的italianist.好吃好饱叻!

然后要回的时候,有人竟然哭了。有人竟然也没有哭。
有人说自己变鲸鱼了..我还好啦,江鱼仔咯..

我一直很想出国读书,也没想过到时候离别会是怎样的。
我想我一定会哭到要死..毕竟这里有太多回忆和很好的朋友..
韩成,加油啦!


最爱就是拍照啦。回忆嘛。我想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拍下来叻。

全部靓女,介绍完毕。








他真的很像david tao咯!!!!

看!!三年前的我们!!有没有觉得我们变了很多叻!!

8 comments:

fretinity said...

haha, u tot i really won leave comment ma? haiz... really xian mu han cheng^^ hope him haf a good journey ba... u three 3year before really very dai b leh^^ dat jia ying like botak de...

Unknown said...

haha...wa XunRui de bf look like so yeng

haha...the laz photo really...绝!!!!!!!

conie said...

fretinity- wah,ur blog have so many owner wor.. dat photo was took when ur form 3 bday at pizza hut de eh.
haha,jia ying's hair was cut at pulau ketam rm5 de.XD very 经典 1.hahaha

ah bui- if she saw your comment she will very an shuang=.= haha! geng leh!

ben said...

her hair reli yeng
i know why form 3 that time wai king say u very man edi
u reli vry man = =

ur class T-Shirt printing still there leh, mine lost in the washing machine already

Anonymous said...

wei
wat's with the last photo??????
y put!!!
walao
my mature diva image!!!!!!
all gone~~~

江鱼仔那么小??????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用“展览”来形容 睿的男朋友==
oi
没有lihying de photo

zhiqing said...

hey~美少女。
belated生日快乐~
要快乐要积极要进步要健康!
xD

said...

her bf look so yeng nia..
haha..
the las photo..
rea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