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看到大家都为戏剧比赛写blog。
自己不写好象有点对不起我的blog。

过了戏剧比赛暂时可以休息下了。
几个月放学后都不能立刻回家叻。
有开会有排戏。

今年还是第一次做戏剧比赛的筹委。
哈哈哈
终于做到了。
因为去年我就很想做戏剧比赛的筹委。

今天起来手臂有酸,肩膀酸。
因为贴了很多的报纸。
场地组的全部人都一直都要处于举手的状态。

今年当戏剧比赛的筹委体验了很多平时没办法做的。
首先就是在食堂那个宣传表演。
还有搭棚哦,看到我们都搭到很漂亮,就很有成就感。
Nic 和 kid 给了很多意见。
nic, kid, ji wen很有干劲!!!
而且他们很幽默下。
他们加入了场地组,工作变得很快和方便了。
最炸到就是..nic负责管棚外面的。
他一面管一面看戏。
看他带来的laptop的溏心风暴哦。
佳莹告诉我的。

比赛时,我在助理室里帮那些参赛者开布的。
里面很暗,有些椅子在后里面。
我不时会望下,看下会不会有"人"坐在那里=.=
想到现在农历7月会怕怕的。
有一次当我偷偷在黑布的缝看表演时,
我突然听助理室里面传出有人说话的声音。
我那时立刻愣一下,然后立刻起鸡皮疙瘩...>.<
我当时真的很怕下,不懂要不要跑出去。
可是那时有人正在比赛的叻!!!!
我很勇敢地转过头去望望里面..
没有“人”
什么都没有。
再仔细听下,原来是广播来的。
=.=
妈的啦!!!几笨哦在那边疑神疑鬼.=.=

比赛很比预定的时间快结束。
清场后就和莹搭巴士回家了。

6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下次听到声音不要望咯~~让它知道你望它的话。。。:p

qqfoo said...

胆小鬼...!!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so many ghost meh...
zzz....

kylim said...

你的身體的血換成戲劇的血了ah?
努力過後就是很滿足的.

桀仔 said...

阿福哥讲得对
不然
他前来搭讪你。。。


stk =)

Anonymous said...

阿sis啊,听说你病了哦,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