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yoyo!!
今天是FREE第二天排戏
有进度有概念了咯
我今天没有迟到哦几开心

其实,
我曾经担心自己很难融入大家
因为感觉上你们都已经是一gang的好朋友,
加我一个高二的好像怪怪酱
可是才发觉大家都那么那么可爱与亲切
<3
我今天突然很爱你们
虽然今天你们一直作弄我
还弄我地中海!!
limei,loli,ji wen,kid
你们给我记住!

Kid,如果我地中海不消失我一定去找你妈妈

早上10点排到5点都几久一下.
这是我从小到目前最忙的假期
不过也是最特别的假期

我的角色是:聪明,理智,很有个人想法,消极
不难演,因为演回自己罢了(不要揭穿我thx)

好!星期五和六去钧导家过夜!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期待
期待和大家一起过夜:)

哎呀气死人
上了巴士后电话连振四次
jun,loli,limei,wan hui啊在那边sai meng
过后轮到kid
车!
我的tomyam lo min T.T

p/s: 谢谢zhi qing的夸讲..我有爽到哈哈哈哈

5 comments:

Mei said...

haha.don eat so much SALT
sure drop rambut!!
haha,ya e got excited
and a special holidays.=D
so happie to play with u all e.
haha
LO YEE MIN really got nice
=p

AJunnie said...

yaya nice dao BOM lol.
lol u veli 7 cute

a >.< u bigger than me d e.
why macam smaller than me 1.
lol

xiu mui mui

qqfoo said...

lol .. xiu mui mui ..

jun dun admire her age old but she is still like a small kid

hahahahha..

zhiqing said...

hah!u r welcome..
我这两天回校都看到你们。
加油wor...=)
cutety..

Chloe Ng said...

其实我和nic也是高二生 -,-
应该不会融不下吧
我也是在担心这个问题之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