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今天有个傻婆生日。
慧雯!!生日快乐哦。



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生病了。
我今天竟然生病了!!!
无敌女超人也会生病的哦。
所以今天在学校睡了一天。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感谢娴姐帮我去宿舍食堂买panadol。
本来我坚持不要吃的。
但是听敏璇说等下烧坏头脑,我就很怕。

感觉上今天很堕落,
一直睡睡睡..........zzzz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就算你们的一句嘘寒问暖,你们摸摸我的额头还有你们send给我的msg.
我都会感觉很温暖。^^

7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照顾自己啊,最近天气不好,多喝水休息。
~祝你早日康复。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ah...
only one month till trail exam loh
so drink more water and sleep earlier bah^^
dun think so much lah... u really think will spoil your brain meh... haha
u really so CUTE leh^^

kylim said...

你生病了啊?
我都不知道。
照顾自己啊。
现在好了没?

♥ 淑艳 said...

:(
dear arhs..
tis few days we reli less talk ler lehs..
b0th 0f us keep busy with our 0wn thgs..
sry arhs :(
u sick j0r i 0s0 dun0 seh..
h0pe u 0kays s0on :)

ஐ影子ஐ said...

take care o ..



..

Pinkie Eve ™ said...

多喝水和休息啊~~
别累坏自己~~
累了就去睡~~
伤风吃vitamin C很快好的...
记得买来防备吧。。
加油。。

AJunnie said...

生病了?照顾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