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SLOW》结束咯。

首先感谢潘导。
很高兴她给我机会演slow的一角=)
(好像很leong-.-)
演员有: shi qi, kai jie, li mei,xin qi, huan jie, yi wen, jun, shi min, xiang ying and me

今天的小品演出,
其实我是在很乱水很紧张的情况下演的。
我也搞不清楚是自己太入戏还是真的也很紧张。
哈哈
还好我是演fast的,我的紧张也恰到好处。哈
而且还有入围其中三个的最佳女演员叻!!
虽然只是入围啦,milo说我的“气质”很适合演这种角色。
看来我那独特的“气质”已经被全世界公认了。

我们组厉害叻,最佳戏剧叻!!!
还有
最佳女演员:xin qi
最佳男演员:kai jie
oh yeah !!!
我也有入围啊,很惊讶也很开心。


有些话想对潘导说,
很抱歉啦我每次很糊涂的,每次错的地方又不停地重犯。控制我们这班猴子一定很累吧。哈哈哈。又那么巧你选的演员全部都很爱玩爱癫的哦。老师都说我们这组很爱玩爱抢戏。还有哦..道具上你真的很很用心咯,我真的非常佩服你的努力不懈,还有你的创意。还有就是你很有耐心。不过你很容易紧张和给自己太大压力,控制下哦。=)

期待庆功叻。

最近都会很忙,考试接踵而来,还有筹备戏剧决赛。加油。要认真和专注。

还有全国戏剧观摩赛,竟然改期了。改去8月29,30,31。 29,30有上课叻!!犹豫该不该去..可是机会真的难得叻。可是SPM叻。可是才两天叻。可是3节物理,一节化学,一节生物叻。
可是机会真的很难得叻。可是跟那班队友好像很好玩的叻。哎呀!!!不管啦。 豁出去啦。

7 comments:

Samz said...

gambateh wow...
because..
hahahhhaa..
dont' tell u ...
and..
nothing jor ~~

Unknown said...

;)
没有钱reply 你msg.


很感动。原来你眼中的我是如此的
很暗爽 ;p
我期待, 下次我们的合作。

原来我选的角色是多么的适合你 xD

笨蛋小福 said...

我也看到很爽~^^

♥ 淑艳 said...

jys deariie! :D
support u always :)

conie said...

hey darkhwhitef
u are??

feiqi said...

golar enjoy xia mar
got my blog anot?
dunhav go limei or jiejun ther take
if ther dunhav then suan lar XD

笨蛋小福 said...

很zin咯诗绮~~不过好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