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全国观摩赛过了咯.
整个过程真的历尽沧桑,酸甜苦辣
这个星期来,过得很特别.
没试过整个假期90%的时间不在家,
不在家睡到自然醒,不在家生蜘蛛网,不在家做宅女
跟一班本来不是很熟的戏剧友一起度过了整个假期
本来以为只是会花3天时间在这个比赛的
结果换了,是真个礼拜!
今年考SPM的我,本来是打算这个假期去读完物理的
可是因这个比赛我荒废了。
我想过,我不该参加的。
但是过了这个比赛,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吧。
如果我没有去,或许我的人生就没有了这段回忆,这段学习,这道色彩
真的。对我来说,这个礼拜太特别了。哈哈
我好想念大家一起的时候,在洁钧家的时候。
每个人很特别
而且这个礼拜发生很多趣事,很多挫折
但这些挫折让我回想起时,是美好的回忆

上ktm被赶
LiMei and The Books Of Secrets事件(copy from Nic)
被大家冷
没有形象不由自主地跳舞
被取外号阿呆
一起吃在洁钧家吃丰富的三餐,
一起吃大姨妈
排戏到凌晨
Nic,Kid Ji Wen 一直跳 Li Mei <3 XX
一起玩o2玩到导演gek sam
etc etc...想到再写

奇怪的Nic,每次一人个在对街走,嘴巴合不起来,问奇怪的pizza问题,很自high地跳舞,电脑wallpaper的hamyu,很8地要懂大家一切的秘密,很厉害音乐与compose音乐
感觉上很成熟的婉慧,想法很特别,很有创意,很leong的,很好人的,瘦瘦的,吃素的,有爱心的,虔诚的,被戏弄的
笑起来超可爱的集文,看起来几天没吃东西,一直叫我阿呆的,被冤枉摸他屁股的
每天伤风感冒的诗敏,笑到很开心的,头发不会油的,一直sms的,演消极真的很像消极的
每次想打我的loli,很man的loli,很懒惰的,演戏很激动的,头发很好看的
大大只的Kid,拿枪的Kid,给我tisu的,很friendly的,用jye jun的account来跟我在msn谈天还后知后觉的
很sok的玮绮,说话时一直吸气的,很有气质的,很爱笑的,说粗口会吓到我的
最近和我越来越熟的丽美,头发变直的,皮肤很好的,爱笑的,38的,很可爱的,懂我秘密的
洁钧导演,独立的,多愁善感的,幽默的(有时你们冷你时,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笑=.=),很成熟很有个人想法的,很照顾大家的,很亲切的,很很可爱的,默默承受的,衣服大大件的

真的很爱大家

你们太可爱了.哈哈哈

感动有zhi qing的花,hamyu的donut,xin qi的Nips


我以后都会很少很少上网与blogging了.我要读书了.

To 振宇: sorry 啊。今天用这种语气和你说话。我知道你是要我好,不过这已经是我今年的最后一个活动了。


我的blog很乱,就像我的东西和思绪一样乱.xD

7 comments:

♥ 淑艳 said...

l0ls deariie..
jys jys! :D

shinYi's said...

haha..
you both have fun!!!

lvndr said...

=)

hope you like your physics book.

我的嘴巴从小就合不起来.

ĸıđ said...

大大只的Kid,拿枪的Kid,给我tisu的,很friendly的,用jye jun的account来跟我在msn谈天还后知后觉的

haha thts all i did at jun's house xD
happy tht u still remember :)

AJunnie said...

diuz
i love u all so much
TT

miss u all

ham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vndr said...

书还是要读, Blog 还是要更新.

=)